192 女人的天性(1/4)

王樹林大驚失色,忙回手一點,樸恒熾的嗓子再度啞了,發不出聲音,但還是跟小貓一樣把臉貼在王樹林的下巴上亂蹭。蔡雪皺起眉頭,明顯地沉下臉來,但她還是忍住了,沒有掉頭就走,心裏想:\"冤家!真是冤家!我蔡雪活到現在從來都隻有男人追求我,我還從來沒這麽低三下四地……現在竟然還忍著不發火,就為了在你麵前表現得賢惠大度一些……我到底圖個什麽?王樹林,你可要對得起我……!我真是上輩子欠你了……\"尤其是想到樸恒熾不單單比自己美貌百倍,而且還是完璧之身,對於男人而言簡直無可挑剔,就心如刀絞。再說樸恒熾也並不是真的完全白癡,僅僅弱智了而已。


王樹林始終也並沒有真把蔡雪當做自己的女朋友,更沒有公開這個關係,隻是對她又感激又尊重,但為了避嫌,還是低聲解釋道:\"她……她把我當成我爸爸了……實際上她愛我爸爸,你們都聽到了,她是在說餘傲……\"


於霆突然問:\"大哥,她真的一點兒內力也使不出了?\"


王樹林捏了捏樸恒熾的手腕,感觸了一會兒,說:\"我聽不出她跟常人有什麽區別了。不知道是後來因為被我吸收之後剩下的也流失了,還是她壓根就從解禁者重新變回普通人了,內力也就全沒了……\"


孟欣也很討厭這個豔絕塵寰的陌生女人,撇著嘴小聲說:\"肯定變成普通人了,誰要是跟她結婚,跟她……等她不是處*女了,馬上就會變成一個老得可怕的老太婆……\"


王樹林沒反駁他。於霆說:\"大哥,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她對我們可沒什麽用處了……就像你之前寫的,南……皇上和封中堂都跟她不對付,一旦知道我們窩藏她的話,那……\"


王樹林何嚐不知,隻能說:\"所以……找你們來,一起探討一個辦法……\"


蔡雪並不想打破自己一向寬容大度的特征,可作為女人她實在不可能在麵臨這種問題時還不顯露鋒芒,於是索性說:\"我看,把她直接獻給……獻給朝廷也就是了,朝廷不是喜歡美女嗎?愛怎麽處置,那是他們的事,讓他們狗咬狗去。跟咱們無關。\"


王樹林愕然地看著她,半天才說:\"這個……這個人如果當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