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屋中自有顏如玉(1/3)

等王樹林再次看到樸恒熾舉世無雙的絕美麵孔時,雖然有這個心理準備,也不由得結結實實嚇了一大跳。但他現在因為作為解禁者的基礎初具規模,又有奇強內力儲備作為後盾,舉手投足之間如淵渟嶽峙,隱隱然已經有了小宗師風範,也不再那麽容易失態地嗷嗷亂叫一屁股坐地上了。


可他說到底還是特別害怕樸恒熾,於是凝神靜誌,抱殘守缺擺了個接納的姿勢,其實在不知不覺之間已經做到了以不變應萬變的初步境界,隻要樸恒熾突然暴起發動狂擊,那自己還是有保證留著後手暫時保持不敗的。可樸恒熾眼神迷*離,甚至有些癡呆,否則最起碼會本能地產生一絲一毫的讚許之意。


正當他激*烈思考這女人是不是因為上次被吸走一半以上內力後真氣走岔導致神智有問題時,樸恒熾突然大喊一聲:\"餘傲!你這個負心漢!\"隨後跳了起來,迎麵一拳打過來。


王樹林更加確定她真不是裝的,不然大可以裝成完全失憶,不至於還在糾結這件事。可這一拳無論能不能催動內力,他都不敢冒這個險,忙不迭閃過拳風有可能掃過的範圍,但他很快發現這一拳壓根就沒什麽威力。更神奇的是,她嘴巴裏竟然也有人血人肉的味道!


他陡然產生了一個可怕的想法:\"她因為內力突然流失,導致腦子不清不楚,隻記得印象最深的……我的親爹……因為她特別漂亮,這裏人人爭奪,於是反而暫時誰都沒有得手,這些混蛋把她關在小屋內,喂給她人肉暫時養活……她是何等心高氣傲的女王級人物,要是但凡神智沒問題,又怎麽會承受這份屈辱?看來是真瘋了……\"


可解禁者之間的反應間不容發,也就在這個當兒,樸恒熾一下子死死抱住他。王樹林嚇得肝膽俱裂,要知道這樣一來兩人都空門大露,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但很快他發現,對方根本隻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柔弱女人,周身上下一點點內力催動的氣流運動都感受不到了……王樹林陡然感到一陣溫暖,也與此同時產生了強烈的保護欲和安慰心理,不由自主地說:\"沒……沒事了,那個……樸……樸女士,咱回家了,沒事了……\"


樸恒熾依舊抱得很緊,隻不過沒有真氣流轉,王樹林可以隨時掙脫,但天底下最美貌的女人抱著自己,他又不是無欲無求的神仙,自然很享受這種感覺,幾乎骨頭都要酥麻了,一點兒也不想放開。樸恒熾癡癡呆呆地說:\"餘傲……別離開我……別騙我……\"


王樹林磕磕巴巴地回答:\"沒……我不……我保證……你不用擔心……咱們……咱們回家吧……\"隻覺得對方吹氣如蘭,像是深夜綻放的嬌豔花*蕾,盡管沒有什麽重要器官接觸,可要是再這麽被抱下去,他非射了不可。


樸恒熾失去了催動內力的能力,已經跟普通女孩無異,也就是一百斤多一點兒,王樹林本打算一把抱起,可又始終覺得不敬,畢竟這是比自己親爹還要高一輩的人物,於是幹脆半途中改成背負,緩步朝前走去。他走得慢有兩個原因--一來經過這場亂世,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