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通靈女巫誕生(1/4)

等他再次吞食血肉的時候,一經下肚更是暢快無比,簡直想要飄飄欲仙,覺得亂世也不過如此,隻要能吃到這樣的新鮮血肉,其他的管他媽的。可一等到略微清醒時就懊悔無比,慚愧得無地自容,要不是擔心父母,而且本身膽小不舍得死,真想全力拍死自己算了。可他當然也不知道,就憑他現在的水平,內力運起,一旦被發現是要殺自己,內力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他根本殺不了自己,更不可能\"一頭撞死\",除非他撞的是鋼穀的高科技武器,否則一般的環境下,沒有物體能承受得了他的一撞。


他雖然深知那些食人歹徒已經徹底拋棄了良心道德,吃人肉是為了活命,跟自己是有區別的,可仔細一想,自己難道不也是為了活命才吃血肉的?於是不斷安慰自己,說自己是好人,吃的是已經死掉的壞人的血肉,而那些壞人則是殺害無辜的人吃肉。但退一步想,這些已經死掉的人,難道不是自己殺的?這又有什麽區別?在正常世道,殺人犯法,可在這我不殺你你就殺我的亂世,誰能規範好人和壞人的標準?壞人也許沒殺過一個人,擔間接害人,好人也許殺了很多人,但也救了很多人……


他這時候才明白,自己為什麽一直都盡量去做個濫好人,不惜原諒許多對不起自己的人,甚至不斷地去救他們,其實也隻為了為自己這黑暗的一麵贖罪!


想到這個骨子裏他不得不承認的真實想法,他羞慚無比,簡直覺得自己是這世界上最虛偽最下流的人。可自己本來就是個普通平頭百姓,何必要這麽高標準要求自己呢?於是思維又開始了長時間的混戰,但哪種觀點也說服不了持有另一種觀點的自己。


他腦子一團漿糊,跟淩秀琴對視了足足半分鍾,這才解釋道:\"那個……你聽我說……\"


\"你果然是吸血鬼!你果然是!\"淩秀琴以前也見過王樹林當眾吸血,以前隻以為他是跟吸血傀儡作戰時不得已而為之,誰想到竟然成了癮!她一點兒也沒覺得他這憨態多麽可愛,而是覺得他在裝老實讓自己放棄警惕。尤其是看到王樹林嘴巴裏那條鮮紅亂跳沾滿血花和肉渣的舌頭彈出來,更是無比驚駭,無盡的恐懼賦予了她足夠的求生之力,她掉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