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看見鬼魂(2/4)

隻是需要這些人先死得差不多了,自己再現編謊話才不至於被異口同聲地拆穿。眼下還活得好好的包括黑毛在內隻有五個,因此立即哭得更厲害,喊道:\"王大哥,救我啊!就是他們殺了萱萱和麗娜!他們吃的就是麗娜的肉,還逼著我吃,塞進我嘴裏!你要為她們伸冤報仇啊!\"


王樹林本來也聞得到淩秀琴嘴裏有同樣的氣味,起先有些疑惑,這時候聽她這麽說才略微覺得合理。聽到原來劉麗娜被這些人分吃了,更是怒不可遏,他知道再猶豫的話,再聽黑毛苦苦哀求幾句,必然會心軟,可這亂世要有一定的原則,決不能當濫好人,竟然殺掉並分吃了自己的同伴,這是對自己的巨*大侮辱,想到這裏,他一把揪住黑毛的下巴抬了起來,冷冷地說:\"你殺了我的同伴,受死吧!\"


黑毛看淩秀琴當場撒謊,心裏叫苦不迭,可實在不知道眼前這殺人如同裂帛的怪物跟淩秀琴是什麽關係,萬一這倆是情侶關係,自己又指責淩秀琴,弄不好弄巧成拙被他倆滅了口。但瞧現在這個情形,王樹林下一步手指再一捏,自己的臉就成了折疊的煎餅了,因此大喊:\"大哥你別聽她胡扯,我……\"


淩秀琴大急,尖叫道:\"王樹林!你恨我們嗎?你是不是盼著我們死?我們這麽淒慘,你不為我們報仇,卻還是聽他胡說八道,你對得起我們的信任嗎?\"


王樹林知道她也不是什麽好東西,但這僅僅隻能算道德問題,麵對殺人魔,自己總要站在淩秀琴這一麵,於是想也不想,正色說:\"多說無益。你罪大惡極,今天惡貫滿盈,下輩子投胎當個好人吧!我這是在幫你!\"


黑毛知道自己再也沒救了,陡然生出巨*大的求生勇氣,從身上掏出匕首就要紮向王樹林的喉結,企圖最少也能來個同歸於盡。王樹林歎了口氣,手向外一拉,黑毛的下嘴巴跟上半臉分了開來,中間血筋相連,就像是一張人臉的披薩餅。匕首靜靜地落地,淩秀琴看到黑毛這淒慘的死相,忍不住又吐了一地,可她很快停住了,因為腹中空空,把劉麗娜的腿肉嘔出來後就沒什麽可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