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投名狀(1/3)

淩秀琴生怕裏麵是個陷阱,即便門鎖打開,她也不敢十分靠近。沒了電也就沒了光亮,漆黑一片的房間深處說不定藏著猛獸,淩秀琴隻能躲在開鎖的老秦身後,順著他手裏的蠟燭光朝裏麵緩緩看去。


等光突然照亮一個人的臉孔時,淩秀琴居然沒嚇得叫出來,因為她從沒想過,人世間真的會有這樣的臉--幾乎挑不出任何的瑕疵。光看這張臉就會覺得,如果沒有一個匹配的絕美身材鏈接,那就太遺憾了,因此即便這年輕女人的身子隱藏在一件鬥篷一樣的破外套裏,淩秀琴也完全能想象出裏麵包裹著怎樣無可挑剔的形體。可就算眼見為實,淩秀琴也總覺得如夢似幻,實在不像是活人,好在那女人無與倫比的美麗眼睛中毫無正常人的靈動,而是癡癡呆呆,可見的確是個白癡,這也與此同時將淩秀琴重新拉回了現實。


切肉大漢送了一碗肉進去,裏麵咕嘰咕嘰地傳來咀嚼聲,吃得好不香甜。門重新鎖上後,淩秀琴一聲歎息,不知道是在感歎自身多舛無常的命運,還是感歎這樣一個造物主遺落在人間的女人標本居然是個弱智,真是暴殄天物。


\"怎麽樣?\"黑毛懶洋洋也得意洋洋地問。


\"太……太……\"淩秀琴想找個合適的形容詞,卻怎麽也說不出來。語言能表達的,遠遠少於它不能表達的,尤其是這樣一個女子,即便是弱智這樣的天然大缺陷,也瑕不掩瑜,反而更顯得不食人間煙火,聖潔不可方物。


\"你看也看過了,那麽也該相信了。好,讓我看看你的誠意!\"


淩秀琴咬著牙應承:\"你說,你想要我做什麽?\"她已經決定了,即便黑毛要讓自己跟現場所有的男人亂來,那也無所謂了,隻要能獲得權力和地位,那才是人類真正追求的尊嚴,自己身上的兩個洞算什麽尊嚴?


\"好,我要你,納個投名狀。\"黑毛一指任萱萱,\"你把她殺了!這才能讓我百分之百地信任你!\"


淩秀琴和任萱萱都是大驚失色,互相看看,任萱萱立即慘叫起來,淚水四濺:\"別殺我……別殺我--!我不想死啊--!\"


老秦也不滿地說:\"大哥,你這……你咋非要搞死我的女人呢?要不……要不你先讓我幹一會兒,然後再讓她殺……\"


黑毛一字一頓地說:\"時間很緊迫,不能浪費了。\"他長期積威,老秦見他話說到這個地步,連悻悻的表情也不敢做出了,隻能自認倒黴。


黑毛安撫他:\"你有功,我都記著呢。下次一定幫你找個更好的,找個噴水名器!\"隨後催促道:\"還不快動手!?你之前肯定殺過人,沒殺過人也殺過僵屍,而且多半是殺了變成僵屍的同伴!要不然不可能存活下來!既然殺過,應該是輕車熟路,磨磨蹭蹭地幹什麽?想讓我發火嗎?\"


淩秀琴很為難地說:\"大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