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血斧(1/4)

那小子反應過來,正要去莫屁股上的半片剪刀,淩秀琴就當即嗖地一箭射到他鞋子前半米,小男孩嚇得嗷嗷亂叫,一屁股坐在地上,由於嚇得厲害,當即放了個大屁,隻是現場氣氛緊張,淩秀琴才沒笑出來。淩秀琴和任萱萱相互望望,放了大半的心,正色問:\"大叔,小孩,你們倆是幹嘛的?\"


那小孩跟大叔交換了一下眼神,仿佛都有點不甘心。淩秀琴冷冷地說:\"我是看在你倆目前沒做錯什麽大事,才手下留情,不然早就射中腦門了。給我老實點兒!回答問題!\"


大叔看來說了算,頹然地歎了一聲,氣急敗壞地叫道:\"算了,這些木頭歸你們了!我們再去搬!\"


小男孩則可憐巴巴地哀求:\"能不能……留給我們一點兒……\"


任萱萱奇道:\"我們要你們這些破玩意幹什麽?\"


大叔一怔:\"你們不是來搶我們的柴火的?\"


淩秀琴跟任萱萱麵麵相覷,頓時大大鬆了口氣。淩秀琴笑笑說:\"大叔,小屁孩,我們不是壞人。我們……我們就是路過,不搶你們的柴火。\"


大叔和小男孩還是有點狐疑,不敢馬上站起來。


任萱萱迫不及待地問道:\"你們就兩人?你們膽子也太大了吧,就這麽點破武器就敢出來?\"


小男孩拍拍月匈脯:\"我們好多人!\"大叔警惕地拉了他一把。


淩秀琴很不滿任萱萱自作主張地猴急提問,白了她一眼,說:\"你倆不用這麽害怕。我們三個女人,能是什麽壞人?不過我們都練過武術,一個打你們十個八個也不是難事。\"她吹噓時並不臉紅,但頓了一下,是為了觀察他倆的神色,隨後繼續說:\"你們到底有多少人?\"


小男孩搶著說:\"就在這附近。我們人很多……\"


大叔卻浩歎一聲,神情頗為沮喪:\"看來你們也不是什麽壞人。我們……我們人是不少,可健壯的男的都生病了,反倒靠老人小孩照顧。我們倆就算身強力壯的了。今天輪到我們值日,出來找柴火……沒有電,隻能這麽做飯了……\"


任萱萱暗想:\"去他們那裏,我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