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友誼不強加(1/4)

李佳女鬼一樣哈哈大笑:\"原來你是怨我阻礙了你的飛黃騰達?哈哈哈!行啊,我現在已經是個階下囚了,而龐夢齋--龐寶齋卻還是個王爵,這下我阻礙不了你了吧?你親愛的獄友卻還在,那他怎麽不快點提拔你呢?哪怕當個七品官呀?哈哈哈哈!\"


洪萬全呸了一口:\"我當群眾演員好好的,當初要不是他慫恿我一起去偷遊客的包,我能蹲了一年大西北監獄嗎?是他對不住我,是他欠了我!\"龐寶齋畢竟還權傾朝野,洪萬全不敢說得太過分,就此住了口。


因為隨著李佳的眼光,眾人都看到了王樹林。


一陣短暫的沉默,最後王樹林打破了沉默,他也是希望快點完事,早早走開不做糾纏,就掏出罐頭,放入李佳牢房的水槽:\"李佳你好。咱們的三個同學,增義、棟梁和大權都來了。我代表他們來看看你。現在是亂世,也沒什麽好吃好喝的,這個沙丁魚罐頭你留著改善一下夥食吧。\"


他本來猜到李佳也許會破口大罵自己,可李佳竟然黯然不語,並默默地挪動著,艱難地拿起了罐頭。王樹林怕她強行運氣會對被點的穴道造成傷害,就在遞給她的一瞬間摁透了罐頭殼。李佳莫得出來,淡淡地說了句:\"謝謝。\"


王樹林跟她也沒什麽話要講,更不知道她會被關到什麽時候,最終命運如何,便轉身要走。江海濤一夥無論個人戰鬥力還是政治地位都遠遜於王樹林,而且個個心裏有愧,都沉默不語,甚至不願意跟他目光接觸。


但周燕燕是個例外,她用鼻腔發出一陣冷笑,說:\"王樹林,今天肯撥冗一見,咱這裏真是蓬蓽生輝燦然生光呀。咱們老朋友見麵,一個字都不說就要走嗎?咱們的偉大友誼就這麽煙消雲散啦?\"


王樹林的鞋短暫停頓後轉了一百八十度,牛樂樂等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王樹林透過欄杆,掃視了一遍這些渾濁的眼睛,說:\"你們看過《教父》麽?裏麵有這麽一句台詞:我絕不會把友誼強加給那些並不需要友誼的人,那些認為我無足輕重的人。\"周燕燕愕然。


洪萬全突然站起來說:\"樹林,我們之間的確是誤會重重。其實大家都不是壞人,隻不過在錯誤的地點、錯誤的時間做了一個錯誤的判斷,隨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