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牢房裏的唇槍舌劍(2/4)

:\"你們已經被赦免,但是不能呆在這裏,中午十二點過後就會被流放出去,永遠不能回來。你們也別回來了,不然我保不住你們,樓丁頁的崗哨也會開槍或者射箭的。我給你們在監獄大門口留了一把弩和一些箭,還有三把長刀和三把匕首,能維持一個星期的三人基本口糧,這是我能為你們爭取到的全部了。往後就靠你們自己了。那麽,永別了。\"


說罷,他頭也不回地按照衛兵的指示去尋找李佳的牢房了。身後傳來淩秀琴聲嘶力竭地狂叫:\"王樹林--!我淩秀琴就是做了沙漠裏的鬼魂,我也絕不會饒了你!我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生生世世要你不得安寧--!\"


王樹林聽到這裏怒氣又增,但他沒有向上告密的習慣,隻是吩咐一個傳令兵:\"請告訴外麵守城的隊長,就說白新月的女恐怖大亨噩夢夫人欒祖拉在外麵,很有可能會滲透入侵到咱們城裏,千萬小心在意。\"


那衛兵是本地人,沒聽懂王樹林帶有雲口味兒的標準話,遲疑地重複道:\"什麽恐怖夫人……什麽拉?\"


王樹林歎了口氣,說:\"有個女恐怖分子,戰鬥力比咱們的皇上更厲害,而且還會易容成為咱們身邊熟悉的人,甚至能用障眼法隱身。請你告訴城防,加強戒備。\"


那士兵聽到\"比皇上還厲害\",臉色陡然大變,他也知道以王樹林的地位應該所言非虛,便快速跑出去傳達命令了。


王樹林走著走著,漸漸感到有一股氣比常人強烈得多,並且越發明顯了,就猜測隻有可能是李佳。他走過去,就聽到吵架的聲音也越來越大。這些聲音都是他熟悉的,首先就是好久不見的江海濤:\"媽了個逼,你們自己把自己給折騰掉了,連我也給算上了?操,我在外麵巡城幹得好好的,媽逼一天工夫就下了大獄了!都他媽你們害的!\"


洪哥的聲音:\"海濤,你能不能冷靜一點兒……\"


\"冷你媽個逼毛靜!洪萬全,現在外麵都是真太監了,你這最後一個假太監是不是特羨慕?要不你跟杜建立,你倆馬上申請當真太監,就憑你倆這技術含量,肯定又能混到給皇後幹活!\"


杜建立不滿地說:\"我惹著你了?連我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