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現代社會沒有處*女(1/3)

\"你……你有……\"王樹林到底沒敢說\"你有毛病嗎\",可還是氣得渾身發抖,\"你到底想幹什麽?淩秀琴她們三個怎麽得罪你了?你說的昨晚羞辱你,是指她們?我以為你指的是李巧她們!不錯,李巧她們是懷孕了,自不量力地又想當皇後,衝撞冒犯了龍顏,可她們已經受到懲罰了,楊倩都死了!淩秀琴、任萱萱還有劉麗娜,她們三個又怎麽了?她們根本沒懷孕!我以人格保證!\"


龐寶齋和薛立峰想要嗬斥王樹林\"怎敢如此無禮\",可又怕王樹林的本事日新月異竟然能打得勝南宮準,隻能隱忍不說,打算好好看看最終的結果。


\"人格?哈哈哈哈!\"南宮準怒極反笑,\"她們三個的確是沒懷孕,你是抓住我字裏行間的疏漏故意安排她們來羞辱我?王八蛋!你進貢給當朝天子的女人,竟然全都是殘花敗柳之身!你想造反嗎?\"眾大臣聽到這裏,都是驚恐萬狀。


王樹林這才明白他說的是什麽,自知理虧,退後了兩步,可他很快又不服氣地反駁:\"這……這的確是真的,可是她們不是處*女又怎麽了?你至於發這麽大火嗎?\"


南宮準的怒火終於引燃了周身的真氣,已經做好了戰鬥準備:\"王樹林……你居然敢這麽說?你……你居然敢這麽說?於一個男人而言,殺父之仇奪妻之恨乃是不共戴天的大仇,更何況朕貴為天子,是當朝皇帝?\"


王樹林見他已經完全破臉,幹脆也直說:\"你……你實在冥頑不化,我也隻能實話實說了。首先,那些女人的確不是處*女,但這跟我沒關係,我一直是老處男,也就是童子身。其次,皇上,我對你很尊重,沒有任何羞辱的心和謀反的意思,我也不是那塊料,你要是真英明,你該看得出來!第三,你不用太拿這個當回事,你是不是以為我到現在沒找到媳婦,是因為我身邊的人都不是處*女?才不是!現在能找個喘氣的的適齡女人就不錯了!皇上,你懷疑我撒謊,那你問問這滿大廳的大臣們,問問外麵那些士兵,讓他們告訴你,現在是個什麽世道!皇上,現在十八歲以上基本上沒有處*女了,就連特別醜的那種,也都不是完璧之身了!\"


南宮準見周圍的人囁囁嚅嚅直哼哼,沒有誰敢正麵反駁王樹林,也信了幾分,頓時一陣巨*大的悲哀:\"這……這就是鋼穀所謂的科技盛世?居然……天下無女了?\"


王樹林見他態度好轉,也繼續說:\"對吧?大家都清楚,現在找媳婦,隻要她別墮胎墮得生不出孩子,那就可以娶來當老婆……\"


南宮準想到元蒙時期漢人的妻子初*夜要被韃子占有,不得已摔頭胎,可現在居然不如當年!這鋼穀政府比韃子還可恨!這世道究竟是怎麽了?女人不但可以婚前開*苞,甚至還可以未婚先孕?想到這裏他不禁咬牙切齒,幾乎想要撕碎這個地球!


王樹林看他這麽想不開,果然更多的是因為作為男人的尊嚴受到了踐踏所致,倒並不是非要對付自己,心裏一寬,湧上了一股憐憫,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