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意念的交鋒(1/3)

王樹林趁著這個當兒回頭認真地說:\"各位,我再說一遍,這是人家的地盤,封我個什麽親王也是虛職,大家千萬認清形勢,盡量別多說話。不過有些話必須要說,一會兒進去先喊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然後下跪磕頭。之後皇上說平身,你們要說謝皇上。要是有女同誌被他看中,自己又很願意的話,那就說謝主隆恩。電視劇大家也都看過,就不用我一一教了是不?\"


眾人都紛紛點頭稱是,神色凝重緊張。之前他們堅決拒絕對別人下跪磕頭喊萬歲,都覺得這是奇恥大辱的神經病行為,可真正等到了跟前切身體會,就完全能感受到這個還未見麵的皇帝帶來的巨&大壓迫感,過一會兒上殿光害怕還來不及,哪敢說一個不敬的字兒?


蔡雪在王樹林耳邊輕聲說:\"要是他非選中我,我說是你女朋友,卻還是沒用的話,你如果不肯保護我,我也理解你的難處,畢竟還有這麽多人需要你保護。到時候,我會自殺。\"


王樹林嚇了一大跳,隨即看出她不是在開玩笑,皺著眉直流汗,聲音都發顫了:\"你……你這又何必?\"


蔡雪笑了笑:\"隻是做最壞的打算而已。也許沒這麽壞。\"這一笑眼波流轉,風致嫣然,說不盡地嫵媚。


王樹林突然覺得自己非常對不起她,雖然自己也並沒有欺騙她的感情,但她對自己的一往情深的確到了尋常女人遠遠難以達到的程度。他突然下定了決心,想:\"別人也就罷了,孟欣和蔡雪如果真的有難,我豁出去了……跟南宮準拚死到底,也不見得就真的是我輸!我如果把內力燃燒到目前能發揮到的極致,還不見得是誰勝呢!\"他想到這裏,突然豪氣迭生,膽子也壯了起來。


忽然他有些發愣,原來身後不少姑娘都已經把原本髒兮兮的迷彩裝脫下抱在手裏,裏麵卻都是時髦的衣裙,看來她們早有準備,就等這時候大顯身手。王樹林本打算提醒她們穿上,可又怕她們懷疑自己嫉妒她們就要一飛衝天了,正躊躇不定,裏麵喊道:\"天上地下古往今來萬中無一千年罕見英明神武天命所歸大治國神聖皇帝宣相親王王樹林一幹人等覲見--\"


王樹林聽到這裏心裏一顫,他之前覺得南宮準是個保守自律的武術家,怎麽這才一下午的功夫就這麽不要臉地給自己吹出這種稱號來?是不是有奸臣在瞎奉承,搞得南宮準狂妄自大起來了?他無暇多想,帶隊上前。


進大廳後他看也不看,先是帶頭跪下做個好榜樣,朗聲喊道:\"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身後也跟著喊成一片,跪成一片。


這時候聽到南宮準的大笑聲:\"好好!這才一下午,就想煞了朕!眾位卿家快快平身!來來,快看座!相親王,你坐到朕身旁來!\"接著手一托,一股輕輕的氣流揚起。他的內力雖然很強,卻不足以一下子托起所有人的膝蓋,尤其與王樹林的內功相去倍蓰。


可王樹林驚疑不定,絕不敢憑著本能運功相抗,隻能快速老老實實地起身,坐到指定座位上後略微側身,表示恭敬。於霆也有座位,但在王樹林身後。其他人則一律站起來站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