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回歸大治國(1/4)

監獄那邊的情況瞬息萬變,時間緊迫也容不得拖延,王樹林咳嗽一聲說:\"各位,咱們舉手表決,隻要一方數量比另一方多哪怕就一個人,也少數服從多數。我、孫長春先生不參與投票。各位沒反對意見的話,這就開始吧?\"


大家見他的辦法雖然不怎麽高明,卻是最公正的,也都紛紛表示同意。一番表決之後,百分之七十的人都想要去監獄,畢竟他們漂泊得太久,真的需要一個家了。韓增義和吳棟梁心下惴惴,問了王樹林好幾遍李佳是否真的失了勢,得到了足夠肯定的答複後才舉起了手。


王樹林見王大權不表態,隻是在那裏神秘的冷笑,便詢問緣故。王大權揚聲大笑道:\"剛才造物主又給了我心靈感應,要我去那裏拯救萬民……\"


王樹林心裏一沉,幾乎是央求地說:\"大權,我知道這些年你的日子並不好過,我們都充分理解你,請你別再這樣了,好不好?\"


王大權歎了口氣:\"好吧,看你對我一直忠心不二,本座也不想讓你太過為難。等到了那個什麽大治國,本座看在你的麵子上,不會展現強大的個人魅力吸引萬民歸附,以免南宮準那小子為難於你。這樣吧,老夫隻要官拜當朝國師,那也勉強將就得。\"


王樹林實在拿他沒辦法,很是頹然。吳棟梁卻眼睛一瞪:\"王大權,你別以為四海之內皆你爸也,去了那裏再胡說八道,我真弄死你!\"


人群裏也有不少人提議,讓王大權單獨算作一路,不要跟大家一起,免得這神經病連累大家。王樹林雖然和王大權交情非比尋常,可眼下不是鬧著玩的時候,就隻能硬起心腸說:\"大權,你要是胡亂說話,你別怪我不給你說情。那個南宮始皇帝要是因此遷怒大家,我一定力保大家周全,皇帝也肯定買我的麵子。可你自己咎由自取,我也不可能理直氣壯地保住你。我之前提醒過你,言盡於此。\"


王大權仰麵朝天,忽然淡淡地說:\"王勤祥,你從小到大就知道裝好人,本來大家都笑話你,又醜又窮,而我一直是高富帥。誰想到我家道中落,讓你這人模狗樣的垃圾踩在我頭上,每次我挨欺負了,你什麽時候幫過我?你隻會在那裏一臉悲哀心裏爽呆地看笑話,然後再裝模作樣地安慰我一番。這些我都記著呢,我從來也沒盼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