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傻子王是怎樣煉成的(2/4)

範圍內經營。王大權的父母聽說後很欣喜,打算重新開張,拿著攢了十來年的血汗錢到處打點工商部門,誰想到換來的卻是冷臉之後的嘲笑。王大權的父母這才明白,之前收拾天然產業一是為了發展看得見的經濟,也就是電子信息、金融、能源、冶煉、製造、軍用等行業,二是為了將這些一旦出問題就會涉及民生造成不穩定的吃喝用度行業控製到自己手裏,從此之後農林牧副漁隻有跟一個在全球搞壟斷的大型集團鋼穀實業有關係,才允許你參與,比如做飲料行業的心渴望集團劉恩山,就是靠娶了鋼穀實業家族內部成員的女兒才青雲直上的。當時王大權的父母始終還有一個疑問:為啥全球的國家都要聽這個集團說了算呢?


失去了鬥誌,王大權的父母也開始沉迷於煙酒賭博,天天爛醉如泥,渾渾噩噩地度日。王大權當時初中剛畢業,本來就鬱鬱寡歡的他變得更加孤僻,他隻有王旭、王樹林兩個夥伴,三人都是被經常欺負的傻瓜,被人笑稱為\"三王會\",要是沒有王旭和王樹林陪伴,也許王大權當時就想到了死。除了他倆,王大權的心目中還有一絲溫暖的角落,裝著他自己的女神。


後來有一天,那女神嬌笑著跟他出門開了個房間,還要他先洗澡。他欣喜若狂,以為終於得到了老天爺的垂青。洗澡之後剛一出門,除了王旭、王樹林外,幾乎所有同學都從房間擠到了走廊,幾十隻手機劈裏啪啦地拍攝,王大權的醜態被發到網上到處瘋傳。也多虧了他,王樹林曾經被李佳造謠的那點臭名氣早就被王大權的影響力壓製殆盡,王大權才成了全校第一神人。這次的主謀是女神的男朋友,一個超級富二代童燃誌,也是王大權在幼兒園和貴族班的同學。王大權臭名遠揚是小,他尤其不能接受的是,一個本來跟自己起點相同的人,就因為其父母的生意是鋼穀提倡的行業之內,就跟自己的人生分出了截然不同的軌跡,並且將自己最敬愛的女神輕易地得到了手,手段卻是靠砸錢。


當晚王旭也羞於跟王大權在一起,而且他正在另一處被吳棟梁胖揍,也沒機會過來安慰。王樹林倒是陪了王大權一晚上,苦口婆心地勸說他不要想不開,人生的路還很長。後半夜三點多,王樹林回家了,他知道王大權格外愛惜自己,不會有勇氣自殺,更不會有膽量第二天抄起一把菜刀去跟欺負過他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