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到底去不去?(1/4)

吳棟梁知道這些人都是血和火裏滾出來的,人跟僵屍大概都殺過,自己確實不敢惹,但想要這麽罷休又很沒麵子,恰逢王大權吃了好幾個人的分量後終於騰開嘴巴,大喊一聲:\"沒人能在我麵自稱無敵!有本座在,何人敢稱霸一方?\"於是吳棟梁把所有的怒火都發泄在他身上:\"你個弱智東西給我閉上腚!\"王大權一心要吃也沒空閑吵架,又拿起第四個罐頭正要起開,分管物資的胡玉礙於王樹林的麵子,也不敢不讓他吃。


蔡雪知道他在指桑罵槐,正待分辯,王樹林一直綿羊一般細聲細氣的勸慰終於突然提高了嗓音:\"行了行了!你們能不能給我點麵子!我還有麵子嗎?能不能別吵了,這都多大點兒事!\"


他的威信不同一般,誰也不想反駁而引起眾怒,就都噤聲了。


一直沉默的於霆開了口:\"大哥,你一直率真淳樸,從不藏著掖著,這是我們大家除了你本領高強之外,最佩服你的第二點。可你這個特點是個優點也是個缺點。現在大家都等著你說監獄的情況,你是不是應該先告訴我們大家最關心的事呢?現在這裏都是自己人,我也不怕直說。等將來大哥你成為幾千人,幾萬人的領袖,更應該注意領導藝術。\"


他這話說得一點兒也不錯,大家都紛紛點頭稱是。王樹林鬧了個大紅臉,可目光卻再次漸漸堅定起來:\"於霆,還有各位,你們批評得很對,我也很清楚我當不了這個領導。可是……我這輩子最看重的就是我爸媽,他倆雖然不是我親生爹媽,可他倆對我的恩德比親爹親媽更大,我……我實在是太想他們了,我一想起他們就心亂如麻,真不知道該怎麽辦了……你們也請理解一下……\"


眾人都沉默著,大多人在想:\"這人意誌不堅定,稍微有點事就能影響他的情緒,幹不了大事,成不了大器……\"


更有人暗暗懷疑:\"他是不是要離開我們了?都怪這幾個新來的傻逼同學!一點兒正麵作用起不到,還拖累我們!\"


韓增義和吳棟梁卻驚訝地反問:\"不是親生的?\"他倆當然對這些事一概不知。


王樹林定了定神,說:\"監獄裏的情況比較複雜,實行了封建專*製製度,有皇帝有皇後,我長話短說。於霆有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