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黑死傳說(1/3)

此島終年被霧氣籠罩,原本籍籍無名,近百年來卻被來往船夫稱為\"千蝠島\"。便是常年在海上討生活的,也唯恐避之不及,人人談島色變,一個不小心將船駛到那裏,多半連命也不保。而常人要尋之,也是極難,海圖遇到遍天大霧,也斷然不濟半點事。崖山常有漁民失蹤,都傳言是被千蝠島上的妖魔吸了魂魄害死,怨靈不得超生,便在海上東遊西蕩,煞是怕人。這邊還好,到了大小螺珠以東,尋常漁夫除了供奉海神娘娘和龍王爺,也要供蝙蝠太歲,出海前要獻上新鮮牛羊血,讓蝙蝠太歲吃得飽了,方能保他平安歸來。


豈料當朝太師伯顏細作甚多,打探到了此島上藏有百年天外神物,如能打造兵器,當更利於蒙古天下穩固,便派兵船前往。而當朝唯一可與伯顏抗衡的便是掌管朝廷財脈的高麗大太監樸不花,也是全統安插在朝廷內的解禁者。樸不花依照組織命令,堅決阻撓伯顏兵船前往,無奈他武功雖強,天下事卻無法單憑武力一決。之後伯顏順利得到此石塊,之後蒙古大軍西征黑海克裏米亞半島,就將此石運往西域,請色目人能工巧匠打造。


誰料兵器是打造出來了,一股黑色奇病卻蔓延開來。起先蒙古軍隊不以為意,甚至正好借機將死掉的屍體用巨型投石機彈射到卡法城中,誰料屍體入城後立即產生了屍變,居然死而複生並吞食活人血肉,被咬傷抓傷後的人也被同化,一*夜之間,卡法變成了死亡之城,而次日陽光普照,所有被感染的吸血僵屍又灰飛煙滅。老鼠被感染後成了吸血妖鼠,鑽入陰暗處,有的甚至在黑夜裏迅速異化長出翅膀,仿佛蝙蝠,迅速傳染剩餘的人類。隨後蒙古軍隊也遭殃不說,歐羅巴泰西之地數以百計的國家城邦全部未能幸免,至少有三千多萬人死亡,幾乎相當於泰西人口的一半。災難持續了近一個世紀,才被陽光漸漸恢複。這一場天譴巨災雖然並未親曆,想起本門前輩回憶時心有餘悸的表情,卻也十足膽寒。


想到這裏,南宮準驚恐與凶惡的光芒交織在眼神中,王樹林嚇得也嗷一聲跳起來,但他早就不知不覺地靠內力的本能衝破所有被封住的穴道,隻是沒有經驗所以一直不知道而已,這時候跳起來才恍然大悟。


南宮準盡管今天一次比一次吃驚,可怎麽也習慣不了,他雄心陡起,就不信治不了這小子,於是早就將已經蓄力多時的指尖精準地射向王樹林的膻中穴。一來近在咫尺,二來南宮準早有預謀並且手法精妙絕倫,無論如何王樹林都避無可避,於是再度中指,上一指威力尚未全消,劇痛仍在,再來一次就像海嘯時的浪疊浪,當即將王樹林的五髒六腑攪得翻江倒海。


然而也就在這一瞬,王樹林想也不想,也學著南宮準一樣朝著他並指射氣,雖然動作拙笨,內力也發揮不出多少,可總歸基數太大,南宮準隻覺得破空聲大作,就像近距離聽到炮聲一樣,結結實實嚇得一身冷汗。好在他身負絕藝,就算在這電光火石之際也能拔身而起,遠遠地彈射向空中,並且空中發掌,打在橫梁和吊燈上借力,這才在半空裏緩了幾秒,徹底躲過了這一擊,這才輕柔地落了地。


南宮準這一手驚世駭俗的功夫足夠震驚當場,別說完全沒有解禁的普通\"大臣\"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