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點穴(1/3)

老人冷笑起來:\"嗬嗬……\"他這一聲嗬嗬盡管毫無意義,卻能讓任何親耳聽到的人毛骨悚然,\"小東西,你敢騙我……餘傲這畜生詭計多端,收你做徒弟居然不傳你武功,卻放心派你來看守我,他到底意欲何為……?本門的規矩,決不能殺尋常百姓,但你既然身為解禁者,老夫殺你也無可厚非……\"


他說話也古色古香的,卻抑揚頓挫,盡管已經失語了很久,不免有些生硬,可論感覺,仍舊比眼前這幫背課文一般生澀說古文的人自然得多。隨即他詫異地環顧四周道:\"這……這裏不是西寧府治下麽?怎地像是韃子的皇宮?\"


隨後他更驚異地看到了地上穿著龍袍的龐夢齋,也不由得一頭霧水,皺著眉頭陰森森地問道:\"韃子皇帝從京師到這裏來作甚?這到底是哪裏?\"


他再次環顧,看到那些大臣們穿得不倫不類--畢竟服裝有限,也不可能全都恰到好處,再一瞧還有人拿著衝鋒槍,頓時變了臉色:\"我……我被關了多久?滿清投降鋼穀了麽?\"


王樹林雖然對他沒什麽好感,可也不忍心看他幾乎等同於穿越到現代卻一無所知,忍不住說:\"不錯,老先生,現在鋼穀統治世界了。但是,世界又亂了……\"


老人冷不丁看到王樹林,目光頓時產生了極其暴虐的怒火,大吼道:\"姓餘的,原來你在這兒!\"他之前沒看清楚,誤認為是自己被關了許久,感官遲滯了,其實他習慣了通過氣流感覺身邊每個人尤其是身邊每個解禁者的氣息,在他打倒薛立峰之後,不需要看已經能確定身邊沒有熟悉的氣息,餘傲自然就更不可能在身邊了,可沒想到餘傲竟然就在眼前,難道他竟然把之前的武功全部廢了,重新練了新的內力?這怎麽可能?


王樹林大驚失色,猛然想起自己跟親爹長得幾乎一樣,不由得連忙擺手叫道:\"不不不……\"這突然伸手被老人誤認為是要出手攻擊,那老人呼地騰空而起,王樹林轉身就跑,兩人蹬梁踏柱,在大廳內越奔越快,可那老人看著就差一步,卻怎麽也遞不到王樹林身上。隨著王樹林體*內真氣流轉越來越自如,如同蜜蜂振翅,用普通人的肉眼隻能看到一連串的殘像。


老人驚異萬分,怔怔地說:\"好……好個餘傲,非獨將自身氣息全部改了讓我感覺不到,還把內力練得這麽深,不怪我師父認定你是這一輩的翹楚之才。可老夫跟你勢不兩立,今日殺不了你也要殺!你一味躲閃是瞧我不起麽?出手吧!\"


王樹林忙解釋說:\"我操,我真不是餘傲!我是王樹林!\"如果放在以前,他還會詳細說自己雖然不是餘傲,但卻是餘傲的兒子之類雲雲,可到底還是成熟起來了,不會再說那麽詳細給自己增添危險。


那老人仔細地打量他半天,搖搖頭說:\"絕無可能!我……我不知道我被關了多久,可你的樣子化成灰我也認得!吃我一招!\"平地飛起半空中一揚袖袍,一股淩厲無儔的疾風從並起來的食指和中指尖嗤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