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蓄謀已久與隨機應變(1/4)

這樣一來,誰都知道薛立峰是蓄謀已久,本來就打算以進獻財寶為名,將手下敢死隊躲避在財寶箱裏麵埋好,並用氧氣瓶呼吸,這樣兩層保護,龐夢齋就發現不了普通人的氣,況且龐夢齋崖岸自高頤指氣使慣了,也不相信有人敢這麽做,即便深知薛立峰遲早會造反,卻實在料不到就在此時此刻。因此薛立峰故意裝作更加飛揚跋扈不可一世,這樣讓龐夢齋以為薛立峰隻是仗著勢力顯示與一般的大臣不同,沒有大眼光大城府,要是薛立峰突然變得乖巧馴良,龐夢齋反倒會警覺,那四個大財寶箱子也就不會那麽容易就被允許送上大殿了。


一般的普通人即便藏起來突然襲擊,用刀用槍也都不見得對龐夢齋有效,於是薛立峰決定使用腐蝕性液體。已經昏死過去的龐夢齋身上的液體顯然是濃硫酸一類,嗤嗤地冒著白氣,一股刺鼻的氣味彌漫四周。薛立峰運籌帷幄,又怕普通的潑濺時間太久威力也太小,會讓龐夢齋有機會避開,一擊不中就再也沒機會了,因此決定使用高壓水槍並且四隻齊用,這才一舉奏功。大家都明白過來後,全是一身冷汗,忍不住暗暗對薛立峰的狠辣陰險和深謀遠慮而栗栗自危。


但誰會知道薛立峰也是暗自僥幸自認造化,他本來的確是打算當眾發動事變,但沒料突然出來個王樹林,而且展現出強大的氣息,一時不知道這人到底是哪一邊的,會不會破壞自己的計劃。好在這些財寶箱子隻要直接運送出去就好,自己沒有說暗號口令\"是時候了\",財寶箱裏這些死士也絕對不會貿然出來。可偏偏龐夢齋伸手去深深地挖了一把財寶,隻要回頭一看,死士們就肯定會暴露,因此薛立峰也是無可奈何,打算險中求生,硬著頭皮造反了,隻是沒想到眼前這個新來的不速之客壓根就沒有動手的意思,自己順利成功,喜不自勝,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他的城府比龐夢齋厲害多了,沒有第一時間宣布稱帝,反正權力在手,已經是無冕之王了。他的第一目標是李佳,於是轉而\"安慰\"皇後:\"皇後娘娘,我事先沒有和您商量就突然動手,您千萬擔待。我知道您對這暴君也早就不滿了,隻是一直念在夫妻情分上沒有翻臉罷了,今天我越俎代庖,您可不要生氣呀。\"他始終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