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上朝(1/4)

\"是,可他們倆說得也沒錯,我還能殺了他們?就算以後再換人,也還是會偷偷嘲笑我。正好我聽到有人偷襲他倆,就早做防備了。但是我的修為還不足以能馬上意識到對手也是解禁者,於是我們交手後才覺察到。\"李佳慢條斯理地說,\"我如果真要殺了燕妃,那也是舉手之勞,最多龐夢齋罵我祖宗十八代,也絕不可能跟我鬧掰,他最需要的就是我的支持,不然等我倒向其他人,他就真完蛋了。但我不屑於靠武力殺一個手無縛雞蛋之力的小騷逼,那就等於承認作為女人在跟女人的鬥爭中輸掉了。我就不信,我一個解禁者,鬥不過燕妃那個普通人!長得漂亮好了不起嗎?遲早我會撕掉她的臉皮,讓她知道醜是什麽滋味!不光是燕妃,還有樂妃……這些個賤貨一個也跑不掉!\"她本來就醜得厲害,恨意一湧上來,更顯得說不出地可怖,讓人不敢直視。


王樹林實在不想聽她咬牙切齒地說這些,直截了當地問:\"好吧,你就告訴我應該怎麽做吧?\"


\"你換上一套太監的衣服,陪我上朝。\"


王樹林一怔:\"什麽?我才不幹呢,憑什麽讓我穿太監的衣服?\"


李佳瞪了他一眼:\"別不知好歹。我雖然是以財政部長的身份參與早朝,可上朝時坐的位置仍然是皇後的鳳椅,你站在我旁邊傲視全場,誰要上奏什麽,你還聽得清清楚楚。這種待遇不比站在下麵或者門外強?\"


王樹林悻悻地說:\"你們為什麽不假戲做到底,真把人閹了當太監呢?這樣一來皇帝也好真的放心你們身邊有太監,而不是有男人……\"他驀然感到這話很不妥當,好生後悔,因為龐夢齋才不怕真男人在李佳身邊呢,反正李佳那麽醜,就連關了十年二十年大獄的犯人們都沒有想要去跟她發生關係的,況且李佳不是普通人,就算長得漂亮,誰敢強迫她?李佳十分敏*感,恐怕會更加恨自己。


但李佳似乎是沒有在意,而是漫不經心地說:\"你別以為荒誕的事不會做到底。這世界上大到宗教、政黨,小到開公司跑業務的,一開始都是靠忽悠行騙起家,慢慢成規模了,自然會變得有模有樣,甚至會形成自己的嚴密理論,並且不斷完善。朝廷也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