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潛伏(2/3)

天都對格局進行重新評估,簡直就像是職業股評師。我當皇後也就不到三個星期,你們說,這難道不夠快嗎?簡直是瞬息萬變!所以用不著那麽久,但也不能等很久,因為薛立峰也不是好東西,他也在悄悄地擴充實力,我這邊要是不謀定而後動的話,將來他們也會先發製人的。所以與其等別人先動手,還不如我也留一手。王樹林,我看你們倆都這麽有本事,不可能一直單槍匹馬到現在,沒有身負相當多人活命的希望,是不可能孤身犯險來這裏的。所以我知道你們在外麵也有不少人,你們可以通知他們每天來幾個,然後裝作互相不認識,慢慢滲透,跟咱們兩條線一起使勁,最後同心協力,徹底弄倒龐夢齋,然後扼殺薛立峰的野心於繈褓之中!怎麽樣?\"


她這一番話思路清晰敏捷,還算真誠,說服力也很強,王樹林和於霆被觸動之餘,也暗自佩服她的高瞻遠矚,也不由得歎息她算是女中豪傑,卻很不幸長了這副尊容,也是令人扼腕。


\"好,我們就信你一回,但你一旦耍詐或者反悔,我們就拚個魚死網破,並且我們會當眾揭穿你的密謀內容,到時候就算我們逃不出去,你也別想有好日子過!\"


於霆卻覺得王樹林太草率了:\"大哥,這是不是應該回去商量一下……\"


王樹林略一躊躇,說:\"於霆,你回去告訴大夥兒這裏發生的所有事情。不……還是隻告訴那四個隊長吧。蔡雪她們要是太激動非要跟過來,你也千萬製止她們,我相信你的能力。然後先暫時不要動,我要是能成功潛伏下來,再給你們信號,你們就陸陸續續裝作普通幸存者來這裏投奔。\"


於霆很是為難:\"這……大哥,你老是單槍匹馬為大夥兒冒險……\"


\"沒事,\"王樹林瞥了李佳一眼,正色說,\"我知道我遠沒有你聰明。但是我信任你,你說過咱倆最起碼做過一段時間朋友。希望我沒有看錯你,我也願意賭一把。\"


李佳似笑非笑地說:\"好啊。王樹林,我就算恨你不娶我,那也都是小事。我不是一般的女人,不會把全部都壓在感情上,權力和小時候的懵懂愛情孰輕孰重,我分得比你還清楚呢。\"


於霆是個爽快人,點點頭說:\"大哥,千萬小心!\"隨後瞪了李佳一眼:\"別耍詐,不然你知道結果,我永遠不會放過你!\"


李佳嘴角翹起:\"嗬嗬,不送。\"於霆沒再理他,正要從窗戶邊緣攀爬出去,王樹林卻說:\"等到天亮前一小時吧,吃點東西再出去。\"於霆微一思索,答應了。他也很打怵懸崖邊盤旋的那隻飛僵。


\"我這裏有不少吃的,餓壞了吧?\"李佳擺擺手,\"來,你就睡chuang底下吧,好好休息。明天帶你這蠻夷部落小酋長見識一下我泱泱大清上國的早朝!大清!哈哈哈!\"


王樹林見她有些亢奮和癲狂,實在看不出她到底是怎麽想的,可眼下隻能走一步算一步,拚拚人品了。


\"這些年過得怎麽樣?相親多少次了?\"李佳顯然想要秉燭夜談,她本來食量就大,現在亂世食物彌足珍貴,加上當了皇後更是占了大份額,那也不用替別人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