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我的同桌是皇後(1/4)

王樹林也猶豫不決,可聽著外麵走廊咚咚咚的腳步和大聲吆喝\"快!有情況!\",愈發著急,便說:\"我不知道你是誰,但你別騙我們。你能看得出我內力比你強太多了,我把手掌對著你的chuang,你不許下chuang!要是你敢胡說八道,我就立即隔著chuang把氣推到你身上,左右是個死,大家一起完蛋!\"


那女人卻不受威脅,冷冷地說:\"你愛躲不躲。\"


王樹林和於霆快速對視一眼,隨後一起撲到chuang底。也就在這時,十來個荷槍實彈的武裝人員衝到大門口,可他們卻沒有馬上進來,而是畏畏縮縮地四下張望,看著兩個昏過去的士兵以及落地的碎燈管,在黑暗之中,王樹林已經能感受到他們對這女人的敬畏和忌憚。


\"那個……皇後娘娘,您沒事吧?\"


那女人的聲音在無光的房間裏更顯得陰森,讓王樹林和於霆有一種鬼壓在頭丁頁的感覺:\"你們明知故問,有意思嗎?\"


這句話又使得王樹林和於霆的心提到嗓子眼,chuang底下更是伸手不見五指,於霆使不了顏色,隻得抓住王樹林的手在上麵寫字\"動手?\",王樹林卻輕輕拿住他的手腕,微微晃動幾下,表示再等等。


\"什麽……明……明知故問呢?皇後娘娘,我們是聽到有很大的怪聲所以趕過來護駕的,皇後娘娘的話……小人聽不明白……\"


\"嗬嗬,你好大的膽,敢來諷刺於我?本宮失chong已久,皇上長期在那個賤人宮裏過夜,你們豈有不知?外麵兩個狗奴才偷偷莫莫拿這事譏笑本宮,本宮若不是發了善心,早就將他倆的腦袋擰下來了,現下隻是打暈了他倆,再打幾拳牆壁發泄怒火而已,你們有何不滿?遮莫是來為他們鳴不平嗎?\"


為首的武裝人員一頭冷汗,忙不迭地躬身行禮道歉:\"娘娘您千萬別誤會!我們真的是忠於職守,循著聲音來看看到底有什麽事,誤以為是混進了刺客要對娘娘不利……\"


\"刺客?什麽刺客能從懸崖上爬上來,躲過那隻飛僵,再來偷襲本宮?須知單打獨鬥,這大清上下,比本宮強的屈指可數……\"


\"那是、那是!\"


\"罷了,念你們守夜也很辛苦,這就散去吧!本宮若能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