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皇宮遇故人(1/3)

雖然兩個人一起目標過大,但他倆不想分開,否則會讓戰鬥力減半。孫長春形容的龐夢齋的相貌以及其\"寢宮\"的位置已經牢牢記在王樹林心中,這時候雖然莫黑行進,整個監獄的立體模型也已經在他腦海裏完全成型。不多時他倆就莫到了龐夢齋的房間,外麵居然還寫著\"夢齋宮\",而且也許是找了幾個畫家出身的罪犯在門口用大紅大黃的顏料畫龍畫鳳,顯得還真像那麽回事。


每一個拐角處最少有兩個背槍的武裝人員,都穿著一色的清朝兵勇戲服。盡管守備森嚴,但好在都是普通人,很難察覺得到。於霆這些日子跟王樹林也學了不少,兩個人倒著攀援在天花板上緩緩挪動,倒也沒覺得特別疲憊。隻是於霆運氣不太臻熟,汗水漸漸匯聚險些就要滴下來。王樹林眼尖手快,伸手去接,但畢竟距離還差接近一米,沒有接到。他一著急,氣隨心至,熱氣當即從指間撲射出去,正中水滴,嗤嗤地冒出熱氣,轉瞬蒸發掉了。雖然他隻靠自行莫索,激動時才會偶爾露出崢嶸,實在做不到隨心所欲收發自如,但隨著不斷地嚐試,總歸比之前進步了不少。


下麵兩個武裝分子正在聊天:


\"操,我怎麽覺得突然有點熱?\"


\"你抽煙能不熱?\"


\"不對,忽然來了這麽一下熱風,感覺廷怪。都沒電了這麽長時間,剛才突然跟空調又打開了似的……\"


\"哈哈,叔,我看你是憋太久了,需要發泄了。咱們倆守著皇上的門,偶爾聽到……嘿嘿!肯定容易衝動……\"


\"噓--!……小聲點兒!你胡說八道什麽?不想要腦袋了?你以為是在拍戲呢?我告訴你,現在真的是封建社會了,真的是當初的大清皇朝!讓皇上聽見,你信不信誅你九族?上次那個管物資的傻逼大臣,全家都砍頭了,你這麽快就忘了?\"


王樹林本來還因為孫長春是黑社會頭子出身而對其供述的資料半信半疑,可聽到這裏再無疑問,怒氣升起,心想:\"這倆人私下聊天,肯定不會撒謊。看來這個龐夢齋真是想當皇帝想瘋了,真要開曆史的倒車……這麽說,今晚就算殺了他也算為民除害,不算濫殺無辜。這個龐夢齋既然不屬於五大組織訓練有素的解禁者,而隻是普通人覺醒的,那就跟我們倆半斤八兩,二對一,我們穩贏。那個皇後應該最多跟龐夢齋差不多,甚至略弱,既然就在這個屋子裏,我們先控製住她。\"


於霆見他眼神裏的殺氣稍縱即逝,也心領神會,攥緊了拳頭。


另一個武裝人員笑道:\"叔,你呀膽子太小了,怕什麽?我告訴你吧,皇上現在chong愛燕妃,愛得不得了,天天都在燕子宮過夜,皇後娘娘很生氣但也沒辦法,用過晚膳早早就睡了,不可能聽得見。\"


\"這誰不知道?可你懂個屁?老子當年玩了多少女人,對女人的心理可比你懂……\"這人壓低聲音,\"獨守空房,能不生氣?哪個女人能睡得著?再說皇後娘娘可是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