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夜探監獄(1/3)

於霆不顧孫長春這個外人,嚴肅地說:\"大哥,這個觀點可是根本原則,我不得不跟你說清楚。五千來個手下的確不少,但要說建立一個國家就開玩笑了。他龐夢齋就算是解禁者,那也不是什麽偉大人物,隻不過是個普通百姓,他有什麽資格稱帝?一個人能幹出這樣的事,要麽就是精神病發作,要麽就是極度自戀和極度不要臉。大哥,你這人有些迂腐,我知道你是為了大家能吃飽穿暖,可你不能放棄原則!你覺得朝一個人喊萬歲沒什麽,那是你心無雜念不在乎功名利祿,可你沒想過我們,我們不但需要生存,也需要尊嚴。你不能隻考慮我們的生存,忽略了我們的尊嚴呀!\"


時至今日,於霆在這個群體裏的威望與日俱增,也僅次於王樹林,因此他的話大有分量,不少人也都紛紛表示讚同。


王樹林愣了愣,心想關於尊嚴的事的確沒想那麽細,於是呆住了。孫長春見到這個狀況,心裏暗暗焦急,因此繼續說:\"王兄弟,你以為他沒濫殺無辜?我告訴你吧,大錯特錯!他過了些日子就建立後宮了,他老婆本來當了皇後娘娘高興得很,可一見這個傻了眼,但他老婆還要依仗他,不想就這麽翻臉,讓其他人漁翁得利。於是他老婆隻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裝不看見。接著龐夢齋這王八蛋就開始選妃了,沒幾天後宮就好幾十號人了。可他還不滿足,說什麽後宮需要佳麗三千才對,甚至派人外出尋找新鮮女人。他老婆終於忍不住,跟他大打出手,當然,最後也沒打過他,畢竟同樣是解禁者,得看原本當普通人的時候誰的體力好。龐夢齋從小打架鬥毆家常便飯,還當過三年兵,他老婆隻不過是個幹銷售的,這哪能比?好吧,他老婆也有辦法,以後就開始以皇後娘娘的身份整頓後宮,看誰不順眼就找宮女用針紮,甚至用更厲害的酷刑,逼殘逼死了三十多個妃子。


\"龐夢齋也沒有追究,畢竟他也需要他老婆的力量,而被逼死的往往都是他chong信的妃子,他也玩膩了,隻當做是泄欲工具,略微惋惜一下也就是了,從來沒真的心疼過。不光如此,他覺得自己是皇帝了,掌握生殺大權,於是chong信薛立峰這個大白臉子奸臣,看誰不順眼就殺誰,甚至有個管物資的大臣在早朝的時候直言勸諫,要他別成天荒淫,這昏君正在吃西瓜呢,立馬抄起西瓜砸死了這大臣,還說這他媽叫金瓜擊丁頁。最後他不過癮,幹脆要誅他九族滿門抄斬,好在這大臣也就一家五口,再沒別人,也沒什麽家產供他查抄,但最小的兒子還不到十歲,就這麽殺了……\"


王樹林聽到這裏大怒:\"什麽?這個王八蛋!\"


孫長春很滿意這效果,也狠狠地說:\"是吧?你倒是說說,在他的統治下能有安生日子過嗎?\"


王樹林忽然想到了什麽,狐疑地問:\"還是不大對。那個杜淵博怎麽跟你說的不一樣?他說他出去找女人,就是你指使的。\"


孫長春沒想到王樹林還認識杜淵博,頓時窘迫不已,隻得含糊其辭說:\"我跟你說王兄弟,杜淵博他級別太低,根本不知道我們領導層權力分配的真實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