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西域皇朝(1/3)

孫長春啐了一口:\"我呸!他心月匈寬廣?那這世上還沒有心月匈狹窄的人了。他也不是放心我,而是之後又出現了變故。你看見我這身衣服沒有?你以為我們監獄文化娛樂生活特別豐富,犯人們充滿創作穀欠望,準備拍戲呢?\"


王樹林問:\"那又是什麽原因呢?\"


卓曉青插口道:\"是不是有人稱帝了?\"


大家聽到這句都覺得頗為有趣,翟靜笑道:\"曉青妹子,你的想象力還是這麽豐富啊?\"大家哈哈大笑。


孫長春卻一臉慘然:\"是不是很荒謬?可卻真的發生了,真他媽的可笑可悲啊……\"眾人意識到他不是在開玩笑,這才驚詫地望向他。


\"新來的那個解禁者薛立峰,原本是個他媽什麽清朝後宮勾心鬥角戲的製片人兼導演,他的人全都穿著戲服,是因為突然降臨的亂世,讓他們來不及換裝。其實他自己那夥人不算多,但還有六七百個群眾演員都跟著他跑來了。雖說他還沒給人家結清款項,在亂世錢也沒用了,但他還是有義務要把群眾演員們帶到安全的地方。這麽一來,監獄裏就三分天下,勢力最大的就是他龐夢齋夫婦倆,其次是薛立峰,我倒成了老三。可真要說起實力對比,我和薛立峰加起來也比不上龐夢齋。但老子起碼還有點兒骨氣,薛立峰這小子都是什麽解禁者了,竟然比一般人還無恥,說得文縐縐的,說什麽現在天下大亂,群雄四起,鋼穀殘民以逞不顧百姓死活,吸血傀儡弄得這世道餓殍遍野白骨為墟,說龐夢齋四海歸心,天下欽服,理應解民倒懸,趁機稱帝,挽狂瀾於既倒,扶大廈之將傾……\"


他說到這裏停頓了一下,問:\"夠無恥了吧?\"大家都目瞪口呆地看著他。


孫長春很滿意這種效果,繼續說:\"我以為龐夢齋會感到很惡心,因為這馬屁太他媽明顯了,正常人誰能這麽不要臉?我當年被多少人奉承過?可從沒聽過這種奉承,這簡直是反諷!可龐夢齋這貨竟然哈哈大笑,大喜過望地說:愛卿公忠體國,此言甚善!朕準了!不知道的還以為這不學無術的王八蛋是古漢語文學博士後呢,其實他媽個逼的隻是愛看水滸……\"他說著說著滿心憤慨,髒話滾滾而出,孟欣秀眉微蹙深感厭惡,也不方便打斷他的思路。


\"之後他就問黃道吉日是哪天,方便登基。一個民政局搞離婚登記的狗官立馬出來奉承說:撿日不如撞日,今日紫氣東來,陽光充足,顯然是十全祥瑞之兆,今日不登基,更待何時?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就這麽一會兒,一群罪犯、旅行團、戲子和逃兵組成的五千多人的難民營,都開始古色古香地說話了,外人一瞧還以為是古人靈魂附體了。薛立峰一看那狗官搶了自己風頭,忙掀起了高&潮,大喊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所有長眼色有心機的人立馬跪下了,然後帶動一片片的人下跪。隨後龐夢齋這死不要臉的居然說要大赦天下,普天同慶,我操他祖母的,他自己不就是個罪犯嗎?還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