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修羅場的日出(1/3)

烏雲滾滾,雷電又開始醞釀,偶爾閃現的白光映照出王樹林無比猙獰的麵孔,他嘴角全是血肉,居然像是在笑。朝向他一側的車輛乘客們,全都看得清清楚楚,震驚無比。


巨僵轟然倒地,揚起一片人高的粉塵。王樹林跳下巨僵的脖子,轉頭放聲狂叫。他的聲音已經與吸血傀儡別無二致,卻更大更深沉,簡直像是吸血傀儡裏的航空母艦,聽到這聲音的吸血傀儡大隊們忽然如同得到了命令掉頭的訊號,搖搖晃晃地集體轉向,場麵宏大壯觀,又帶著難以形容的波譎雲詭。


今晚一役可算是傷亡慘重,就算上了車也不見得沒事,最少有一半的車被推翻了。隻有中兩輛轎車,一輛SUV,兩輛小客車還算幸運,但加起來也不過五六十個人,其他大多數人不是走散、被吃,就是也變成了吸血傀儡的一員。


眼見似乎是大獲全勝了,李在熙催促權力地位僅次於王樹林的於霆:\"二哥,你快開車呀!\"


於霆原本的女朋友是同班同學,就在同學會集體出遊的時候被吸血傀儡所殺,此時此刻他瞠目結舌地看到王樹林竟然展現出吸血傀儡的特質,而且比巨僵還厲害,心裏如同巨浪翻騰,激*烈地思考卻怎麽也捋不出頭緒來。


孟欣卻跟孫耀南見過類似的場麵,盡管被眼前這種更加慘烈的場麵驚呆了,卻也還是心有餘悸地想起了灰羽山魔屋的一幕,互相對了個眼色。孟欣說:\"各位,找個牌子寫上先別開車,也別下車,等天亮再說,然後貼在玻璃上給其他車的朋友們看。\"


翟靜吃了一驚:\"這是怎麽回事?你們是不是隱瞞了什麽,說給我們聽啊!\"


\"我下去找幹爹。\"貝貝想要去拉車門,被翟靜一把拽過來:\"老實點!你幹爹好著呢!\"大家都不由自主地繼續觀察著窗外的王樹林,盡管王樹林背對著他們不斷地喘著粗氣,可給他們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壓力,他們的想象力在這血腥之夜變得更加活躍、荒誕和恐怖,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不同的王樹林此時此刻的麵孔,但毫無例外都是充滿邪氣的,並且隨時都能爆發。


卓曉青遲疑地試探問:\"孟欣,孫耀南,你們的意思是……他現在已經……已經不認識我們了?我們要是開車或者下車他會攻擊我們?\"


孫耀南一臉慘然,不置可否,隻心煩意亂地說:\"別廢話了,我們跟大哥交往這麽久,是有經驗的。你們千萬別亂動,也別大聲說話,不然自己死了無所謂,可別害了一車人。\"


蔡雪忍不住問:\"那等到天亮難道就安全了?王大哥會不會被太陽光……\"


孟欣搖搖頭,神色堅定地說:\"不會,耀南說過,我們跟大哥交往這麽久,是有經驗的。大哥是不怕太陽光的……\"她這話一出口卻沒料到等同於承認王樹林就是吸血傀儡,於是眾人議論紛紛,聲音更大了。


\"那等要是等下去,萬一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