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吸血救世主(1/4)

他不想去惹那變異巨僵,並且自認為它們不會對自己有興趣,可事實是那東西見自己帶頭要將活人大部隊帶出重重包圍,便怒吼一聲,幾個起落砸毀撞翻了四五輛車,就落到了王樹林跟前。王樹林一向做最壞打算,也是早有防備,盡管全靠自己莫索,但經過這些天無數驚心動魄的大小戰事,他對熾寒兩種內力的運用已經小有造詣,手掌劃開一道明亮的焰火拍了過去,在死亡氣息無比濃鬱的亂世寒夜裏熠熠生輝。


那巨僵渾身的死皮不斷疊加最終如同犀牛和鱷魚皮一樣堅固厚重,雖然火掌成功地擊中了它的月匈口,可它嗷嗷亂叫著來回揉搓,很快也就撲滅。王樹林知道必須一鼓作氣將它毀掉,不然一定會阻礙自己前行,其實目前他的腳步一停滯,周邊的吸血傀儡已經開始再度合圍。蔡雪等人的槍聲此起彼伏,但平日打靶跟能見度很低的黑夜實戰差距極大,槍聲除了引來更多的吸血傀儡之外,真正擊中其頭部的次數並不多。己方這邊唯一的戰力是於霆,他拳打腳踢也擊潰了不少吸血傀儡,並且大家看得清清楚楚,普通的吸血傀儡並不攻擊王樹林,但對於霆卻毫無顧忌地攻擊,似乎對它們而言,於霆與普通人類也別無二致。此時此刻大多數人無暇思考,但一向思慮縝密的蔡雪和牟蘭蘭等人哪怕如此緊張也都感覺不可思議。


於霆幾次想要衝破包圍過來幫王樹林,可王樹林立即發現他這個意圖,頭也不回地大喊:\"老二你帶大家走,別過來!\"於霆一顫,隨即立馬回頭繼續衝向吸血傀儡數量少的方向。作為解禁者他雖然實力不如王樹林,卻也無需多說就能分析出就算自己跟王樹林合力,也不見得能立即拿下那個巨僵,倒不如盡量去保護自己的團隊。王樹林也就這麽遲緩了兩秒,那巨僵比他腦袋都大得多的巨手呼啦啦壓了下來,王樹林本想躲開,卻猛然看到劉莎莎就在一旁,煞白的臉色說明手裏的槍已經打空。他突然將擠壓了許久的不滿化為一股蠻橫倔強的凶悍驃勇,大吼一聲雙拳上擊,打算硬碰硬。


但他怎麽也沒想到,這悲憤絕望的全力一擊反倒比他之前的雙手推力大得多,蓋因他沒受過正規訓練,在純力量的較量方麵,他沉著冷靜對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