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殺出個黎明(1/3)

王樹林見她已經承認,心中更是大慟,知道真正的許馨雅早已經死了,此時此刻眼前的人是瞞天過海喬裝打扮的王竹華,他怒火萬丈,死死地盯著王竹華,說:\"我隻能看出你是王竹華,因為你說話的方式,沒有人比我更熟悉,尤其是你現在這麽得意,你自己察覺不出來,可我馬上想到了你……既然你冒充了許馨雅的樣子,那想必裁衣室內的所謂的王竹華的屍體,就是許馨雅了……其他三個人也是你殺的吧?你怕要是單獨隻有你沒死,就會被懷疑,隻有你也死了,大家才能全部懷疑我……\"


王竹華掃視了一圈已經被整得暈頭轉向的人群,隨後目光再次落在王樹林的臉上,冷笑道:\"看不出來,我的好學生原來思路還廷清晰的,我一直以為你本質上還是個笨蛋呢!那你能不能從根本上證明你真的不是笨蛋?你能不能猜得出我是誰?不錯,我是王竹華,但這也不是我的真實身份!\"


王樹林怒視著她,一字一頓地說:\"你既然是解禁者,而且比我厲害得多,又能把許馨雅易容成你自己,從各個角度騙過商廈這麽多人的眼睛……最重要的是,要是我沒猜錯的話,那就完全能解釋你為什麽這麽多年虐待我了。你就是老戴說的……迷幻一脈解禁者組織白新月的噩夢夫人欒祖拉!\"


欒祖拉隻略一怔,隨後更加淒厲地狂笑起來:\"很好!王樹林,我以前確實小瞧你了!你不愧是餘傲的兒子!這個世界上隻有我的師父、我的兒子和你的爸爸餘傲三個人才見過我的臉!所謂父債子償,他對我的傷害就算你每秒鍾死一次也遠遠無法彌補萬一!但這報應必須落在你身上!\"她聽到王樹林說明白了自己虐待他的原因,誤認為王樹林也知道其身世。


可王樹林卻以為是因為如老戴所言,欒祖拉認定自己是未來的總統,要製定對女人們不利的政策而仇視自己,故而虐待自己,於是聽不明白了:\"什麽餘傲?你說誰?我怎麽成了這個人的兒子了?\"他雖然認為這是真麵目被揭穿後惱羞成怒的胡扯,可他隱隱卻覺得特別害怕,之前喬疤子跟爸爸之間的神秘會麵以及喬疤子跟自己說的那些不著邊際的各種怪話……一切的一切就像閃電一樣在腦海的烏雲裏一下一下地閃光,等自己循著光去找,又都寂然無聲。


於霆聽到這裏再無懷疑,猛地衝過來,在地上用力一頓,地板當即碎裂,整個人也彈到了半空,伸拳就打。王樹林驚呼:\"別,你不是她對手!\"


於霆卻喊道:\"大哥,我冤枉你了,咱倆聯手!\"可他還沒說完,迎麵一隻手掌直撲麵門,於霆正好一拳湊上去,這一拳是他全力施為,可卻立馬感到喉頭一辣,血氣上湧眼冒金花,隻覺得五髒六腑都攪到了一起並四下擠壓……


他口噴鮮血,右手脫臼,王樹林連忙上去一把抱住他,並立即向後迅速倒退,以免被欒祖拉偷襲。欒祖拉狂笑道:\"不錯,有點經驗了。今天恐怕是我對你評價最高的一天!你那個二弟真不知天高地厚,剛才我可沒投機取巧,硬碰硬用內力打傷了他,而且我隻用了三成力。現在你必須為他調息,不然他很容易就這麽廢了!\"


\"你打贏一個後輩有什麽可沾沾自喜的?\"王樹林又驚又怒,他可不懂怎麽治傷,能做的隻有先為於霆接上,隨後雙手摁在於霆的雙肩,一股股內力鼓動,大廳內交錯的手電光竟然也忽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