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真凶真麵目(2/3)

\"


他這話本來也有理,可眼下相當多的人都對王樹林隱瞞解禁者的事情感到極其不滿,加上並不知道王樹林冤枉與否,隻感到就算呆在商廈內也未必就一定是安全的,信心都有很大的動搖,仿佛一股股怨氣注入了周圍本來就不算純淨的空氣裏,使得整個大廈內沉悶的氣氛都帶上了劇毒。


許馨雅卻不依不饒,提高嗓子吼道:\"你少來!每次都用吸血傀儡當幌子,讓我們一次一次地忍受你的獨斷專行肆意妄為!以前那也罷了,現在你居然還想連殺四個人都要我們當做完全沒發生過,隻要他媽的提一提你那些構思巧妙的吸血傀儡chong物,就足夠嚇壞我們了,是不是?還等到明天早上?今晚已經有太多的人對你表示不滿了,你還允許我們活到第二天早上嗎?你會殺更多的人!各位,我們還能跟他在一起嗎?你們以為跟著老虎就不會被狼追殺,可是你們想過要是老虎露出了吃人的真麵目,那你們還能算是安全的嗎?\"


她之前從沒有如此聲色俱厲且言辭這般鋒銳,此時此刻就像已經瘋掉的一個暴虐寡&婦,手舞足蹈起來,瘦弱嬌小的身軀竟然也帶有了不容小覷的力量。於是人群中驟然也有人喊了一嗓子:\"不錯!王主任,你還是離開吧!\"


\"是啊!我們是很感謝你以前做的……可你實在不該殺人,一步錯步步錯,越陷越深啊!\"


\"我們本來以為你是真心要救我們,可那些僵屍怪物根本不攻擊你,你完全可以活得很安全,你為什麽還會幫我們這麽多人呢?我現在明白了,你是要跟別的解禁者進行爭霸……\"


\"王主任,你要是想把我們當做你跟監獄那邊爭霸的炮灰的話,對不起了……我們不會主動去攻打那邊的,我們都還有親人……\"


\"滾吧!\"不知誰這麽喊了一聲,於是接下來性質就真的變了,一聲,兩聲,最後如同翻翻滾滾的雷電奏鳴一般,黑夜終於將人類扭曲的聲音變成了真正的恐怖。


王樹林被她的言語攻擊和大家的反應徹底打懵了,他是個很不喜歡麻煩和瑣碎的人,於是幹脆退了幾步,說:\"好……我不會再問是不是大家都想要我離開,以免你又說我是威脅大家,日後報複……我這就走,行了嗎?無論你們這裏以後再會不會出現這種橫死,也都不要再提起我了……\"


\"嘿嘿,哈哈哈哈!提起你?\"許馨雅歇斯底裏地怪笑著:\"你以為你是什麽不世出的偉大人物呢?你以為你的離開具有什麽劃時代的曆史意義呢?你以為你開辟了什麽樣的曆史新紀元呢?你以為……\"


王樹林終於疑惑起來,仔仔細細地端詳了她一陣,問:\"許馨雅,我不知道你為什麽這麽恨我。你先出來一下,我有話說。\"他為人傳統死板,從不會對任何朋友同學同事的妻子女友去掉姓直呼名字,他認為這算是一種對朋友同學同事的尊重,但這時候,就好像是徹底要跟她翻臉一樣,不過事實也早就如此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