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延續半個世紀的仇恨(1/4)

薑誌武有些為難地說:\"實際上……是王老師跟我說,有辦法徹底弄垮王樹林的。我覺得光我們兩個人勢單力薄,所以就找了宮主任和朱……朱先生。\"


宮主任和竹節蟲都十分錯愕,轉而望向王竹華。王竹華雙手環抱月匈前,眼睛朝天,不予回應。


薑誌武歎了口氣:\"我現在連我老婆也指使不動了,我老婆的表弟更不用說。\"


宮主任試探著問:\"齊大勇呢?他一身好功夫,又是你的發小……\"


\"他?他一直在王樹林麵前表忠心,哪會理我?\"薑誌武忿忿地說,\"真是牆倒眾人推,我當初風光的時候……操,不提了。其實這也沒什麽可惋惜的,就他那兩下狗刨拳,王樹林朝他吐一口唾沫也能砸躺他。他是散打運動員不假,比咱們強得多,但在王樹林麵前那就沒什麽區別。更別說王樹林和新來那個於霆結拜了,這倆人一聯手,咱們商廈這幾百號人加起來也不是對手!現在正麵衝突你們覺得有勝算嗎?不行,必須得靠智商取勝。所以得靠王老師主持大局。\"


王竹華一聲如同撕&裂衣服的尖銳怪笑:\"可算了吧,還靠智商取勝,就憑你們仨的智商?就算我的智商比你們高得多,這一平均也要拉低到平均線以下了!\"


宮主任實在受不了她了:\"王老師,我們也不是來聽你挖苦的,說這些都沒用。你既然有好方法就說出來,可別光是吹!\"


王竹華如何不知道他在激自己,傲然一笑說:\"雖然王樹林十分恨我,也十分恨你,程度差不多,但你對他的了解可遠比我對他的了解差遠了。你們是不是以為我平時當眾罵他的時候,是對他的真實看法呢?其實那都是罵著解氣用的,他根本不是那種人,他是個人品道德非常高尚的純正好人。\"


其他三人本來以為她要長篇大論自以為是地宣揚自己多麽了不起,可沒想到她竟然說出這麽一段話來,都是相當震驚。薑誌武是個極其敏*感的人,第一反應是她要反水了,忽地一聲站起來:\"你不會是也給王樹林收買了,在這裏放長線釣我們仨的魚吧?可笑!我還這麽信任你!原來王樹林又把我耍了……!\"


王竹華鄙夷地看了他一眼,說:\"我話還沒說完,你怎麽跟拉出一根彈簧一樣跳起來了?瞧瞧,這就是你們普通人的腦子,永遠裝不下大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