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霹靂貝貝(1/4)

貝貝卻認真地說:\"真沒有!幹爹,你不信,我弄個更大的,隻要是金屬的就行!\"說著他對準桌上的保溫杯,一用力,那保溫杯就像被看不見的手牢牢抓住,搖搖晃晃起來。可貝貝畢竟人小,加上也不熟練,那保溫杯裏裝滿了水太重,一離開桌麵隻在空中停留了幾秒鍾,就下墜下來。王樹林一驚,怕燙傷貝貝。貝貝也嚇了一跳,啊呀一聲大叫,那保溫杯突然環繞起藍色的電流,接著被推向遠處,水朝相反的方向潑濺出去。


解禁者!王樹林驚得目瞪口呆,重新審視貝貝。他終於明白貝貝為什麽才五六歲就能像十二三歲的小孩那麽聰明懂事,而且單憑剛才那一手,已經達到了同樣是煉金一脈解禁者郝明亮對金屬和電力的操控水平!郝明亮還是有專門的解禁者科學培訓,貝貝卻是天然萌發。也許貝貝這麽小就解禁了,自然水平就高,想必未來的前景會超過郝明亮!


王樹林雖然明白自己是解禁者,但從沒想過自己的歸屬問題,拋開有點像吸血鬼一樣不談,單說自己好像隻是力氣大,既然是被熾派和寒派共同開發,那自己就算是修氣一脈的解禁者了,要不是亂世來臨,也許會跟歸元夏一樣,被全統組織吸收。可未來鋼穀要是來收編的話,發現自己是修氣的解禁者,那會怎麽辦?這倒也罷了,要是發現自己有點吸血鬼的樣子,那可就……


他不敢想下去了,不過值得欣慰的是貝貝既然是煉金一脈的解禁者,那鋼穀肯定喜歡,因為郝明亮說過,鋼穀雖然統一全球,但實際上煉金一脈的解禁者最少,而修氣的卻最多。那如果是這樣,假如自己表示不會投靠綠園,那鋼穀政府應該也不會殺自己吧?話說回來,貝貝的超能力雖然已經初顯鋒芒,卻隻局限於表演的程度,距離在實戰中形成戰鬥力還差得遠,但多一個解禁者幫手,總比多一個敵人強。王樹林覺得自己跟貝貝的爺倆緣分,也許正是因為解禁者之間的相互吸引吧?


\"這事你告訴過你媽媽嗎?或者說她發現了嗎?\"


\"她沒發現。但我告訴過她,她以為我幻想,也沒在意。\"


\"好……這事你先誰都不要說……\"王樹林想了想,\"但你別放棄這個超能力,你得經常練習。以後來我這裏練習吧,別讓人看見。\"


貝貝見他如此重視自己的秘密,很是高興:\"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