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我說了算(1/4)

王樹林看著她,說:\"我但凡有一秒這樣的念頭,你就算不死,也不可能被千辛萬苦地救回來,吃飽喝足然後有力氣罵我。你還有良心麽?現在重點不說你了,我煩了。各位,我之所以敢這麽說,是因為我不怕得罪你們。我之所以敢不怕得罪你們,是因為我根本就不想當什麽領導,或者更大的官兒,我不需要積累形象分數。和平年代我的名聲都不好,何況現在,誰在乎?我把你們全安頓好了之後,就去東部找我爹媽。之後你們愛怎麽鬧怎麽鬧,就跟我無關了。但是!\"


他重重說了聲\"但是\",便在眾人錯愕驚慌的目光圍觀中站起來:\"但是隻要我當最高領導一天,我自然就要說了算。不然為什麽還當,那為什麽不是你當呢?你當呢?你,你,你,你,為什麽偏是我當呢?\"他轉了一圈,停下腳步,\"我不但說了算,我還要對跟我關係好的人更好,難不成我要對專門跟我作對的人好?這都是人之常情,換成你們,你們會怎麽樣?我一沒貪贓枉法占用和挪用公共財物,二沒有不公平分配口糧和勞動崗位,我的結義兄妹和朋友們一沒把大廈據為己有,二沒比你們多吃一兩飯,少幹一斤活兒,我隻不過是讓他們來開個會,你們還想要怎麽著?你們之所以選擇跟著我,很好解釋,因為你們很清楚,如果去了外麵,那是一個白天充滿暴徒,晚上遍地僵屍的世界。你們要麽會被強女幹,要麽會被殺害,要麽會成為奴隸,要麽說不定……也會成為別人餓得受不了實在沒辦法而做成的飯菜。嗬嗬,還跟我這裏談平等?太可笑了。我還不怕明確告訴你們,等我接了父母來之後,我要給他們常人分配名額的兩倍食物!不服氣?那我不會讓你滾,滾的是我,讓你來當老大,好不好?\"


長期的積鬱難消和超高壓力,加上對父母至親的忐忑擔心,一次次的戰鬥激發了大腦的活力,這一切的一切使得他的心理在劇烈地變化,甚至與一個星期之前大相徑庭。大家都被他的直言不諱弄得瞠目結舌,可他們卻沒了憤怒的情緒,反而覺得他不藏著掖著,倒也算個人物。蔡雪、孟欣等本來就喜歡他的女性則突然感受到他完全不同與以前的傲氣和魅力,更加認同他了。


\"我以後冷靜下來,也不會為今天所說的話女感到一絲一毫的愧疚,我不需要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