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磕頭兄弟怎同死(1/4)

\"就按照第一個計劃,擒賊先擒王。\"張守業正色說,\"要是能抓住領頭的幾個那還好,實在抓不住就不要考慮生擒,而是殺傷。他們的武器庫不是有槍和手&雷、炸彈嗎?你可以一個人在裏麵毫無顧忌地殺傷。當然,我清楚,王主任你雖然天賦異稟,可一個人對抗幾百個拿槍的人肯定不行。所以我們外麵需要有人接應,找身體最好的年輕棒小夥組成一個團隊,等你的信號。你一找到武器庫馬上分發武器,我們這邊立即就實力大增了……到時候你如果能用炸藥給他們來個窩裏紅就更好了……\"


他這計劃不能說是心狠手辣,但也是很有實際效果,大家都紛紛稱是,王樹林也覺得對待罪犯仁慈隻怕就會傷害自己這邊的人,也表示同意,便說:\"老張你腦子靈光,請你製定一個詳細方案吧。置於找人接應我,這些人也都是自願原則,不能以要把他們趕出去來威脅。\"


張守業連聲答應:\"這是當然的,您放心了!\"


王樹林覺得大事已經定下,釋然了很多,總結說:\"各位要是都同意,那就這麽做。等策劃得差不多了,過幾天我們就行動。宜早不宜遲,也許監獄那邊也遲早會發現我們的商廈,我們拖得越久越危險。冬天之前,我們一定要占據整個監獄和整個地下避難所。到那個時候就不能像現在這樣散漫了。也許大家覺得現在這樣已經很嚴格了,但那是對老百姓的嚴格,程度還遠遠不夠。我們想要長久豐衣足食,存活到鋼穀派人來救我們,那我們就必須在到了地下避難所後立即整飭,天天嚴格訓練,成為一支人人皆兵的專業戰鬥隊伍,這才能在這亂世裏存活下去。\"


大家熱血沸騰,都鼓起掌來。張守業奉承道:\"王主任心藏天下,虛懷若穀,悲天憫人,就是上天派下來的大救星!我們從此以後要牢牢團結在你周圍以你馬首是瞻,建立以你為最高領導核心的堅強隊伍,密切……\"


王樹林倒不是嫌他官腔十足,但還是不吐不快:\"各位,我是個沒有城府的人,難當大任。將來度過這個難關之後,請各位另選賢能。\"


這裏一半以上的人清楚他這不是故作推辭,都站起來表示堅決不同意,反對聲很激&烈。


\"各位,我本來就是想找個老婆,結婚生子,奉養父母,好好平安過一輩子,可沒想到亂世來了,連這麽平凡的願望都實現不了。\"王樹林歎了口氣,\"我說了,我難當大任。沒有城府是小原因,月匈懷裏沒有大誌才是大原因。我就想讓我和我的親人好好活下去,並不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