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關於未來的會議(1/4)

王樹林看了看樊宗劍,點頭說:\"根據樊少尉說的,所有的蠶繭都遠離被稱為紅體隕石的特殊隕石密集帶而建,說明隕石是危險的,蠶繭裏的非富即貴,不是統治階層就是統治階層延伸的財富階層,集中了絕大多數政治家、財富擁有者和科學家,鋼穀就是他們的鋼穀,自然而然要建立在安全的地方。以往這些話我不但不敢說,甚至不敢想,因此也沒培養出這麽思考的方式。現在網絡全部癱瘓,手機沒辦法讓我們觸電受傷,所以我也開始朝著這方麵想象。而軍隊的軍區卻建立在紅體隕石密集的區域,那就是說,平時裏軍隊是要看護紅體的。這一點很讓人欣慰,鋼穀政府雖然從沒向我們公布吸血傀儡的事情,但好歹他們潛意識上還是認為,吸血傀儡比恐怖組織更可怕,更需要軍隊鎮守。而一個軍區能輻射的範圍裏最少有兩個大型地下避難所,最少能容*納二十到三十萬人。這些都是大家已知的,本來也推測不出什麽。但大家想一想,為什麽吸血傀儡的瘟疫剛席卷全球,軍隊就全部開拔了呢?\"


劉莎莎問:\"那……那不是說是要跟吸血傀儡的大群決戰的麽?\"


孟欣也說:\"既然網絡、電力和信號都沒了。鋼穀一切現代化高科技武器都用不上,核武器又不能隨便用,怕玉石俱焚。所以說來說去,他們也隻能靠血肉之軀的士兵來拚了……\"


王樹林沉默少頃,說:\"我這個觀點有點殘酷,但也有一定的好處。說了大家不要見笑,個人看法很不成熟。\"


李在熙嚷嚷道:\"你能不能別謙虛過頭了?快說吧,你以前不這麽虛頭巴腦的啊……\"他故作大大咧咧,取得大家的好感,其實也是心細如發。


\"我覺得,軍隊不是要去決戰。當然,實在碰上了大群吸血傀儡,那沒辦法,隻能打了。但最終目的不是打,而是迅速趕到各大蠶繭的外圍,進行保衛蠶繭的戰鬥。蠶繭內部恐怕沒那麽容易完全停電,相信鋼穀從文藝複興時代*開始實際控製了世界數百年苦心經營,蠶繭內一定有備用的殺手鐧來維持正常運作……\"他說到這裏突然想到說漏了嘴,但好在大家雖然聽得新鮮,也大多感慨\"哇靠,鋼穀原來有這麽早的曆史啊\"之類,沒有深究,便繼續快說出來,淡化他們對這件事的糾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