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紅色隕石(1/4)

樊宗劍驚魂未定,遲疑地問:\"真的……你……你會放過我?\"


王樹林沉默一陣,說:\"把你們流放出去是我個人的決定,這事情要全體成員投票決定,你們等著公審吧。你快回答我!\"


薑誌武一陣再次失敗後的巨&大頹喪侵襲了全身,恥辱感已經容不得一絲一毫再加於身,幾乎要氣昏過去,他才不管什麽解禁者之類的操蛋話題,而是無力地癱倒在地,就像一堆新鮮的嘔吐物。可他本來已經散亂快要徹底變黑的目光卻及時瞄到了那把大槍,登時產生了最後的希望,瘋狂之極地要撲過去。


可他隻覺得腦門一陣劇痛,勉強睜著眼看到張守業拿著砸碎了的酒瓶子一臉歉意地說:\"薑……薑副總經理,你已經輸了,別再用這槍把禍闖大了,那樣對誰都不好……\"


薑誌武用盡全力吐著字:\"叛……徒……我……操……你……媽……\"就昏了過去。許馨雅大為著急,跑過去抱住他的腦袋,張守業安慰她說沒事,她才漸漸鎮定,然後狐疑不定地看著王樹林。


樊宗劍回過神來,吞了口唾沫,囁嚅著說:\"我……我也是第一次見到解禁者……\"


王樹林忽然覺得這些信息不方便讓其他人聽見,便用廣播朝外喊道:\"請保安隊上來一趟。\"許馨雅大吃一驚,以為他要處理自己的男人。孫耀南和李在熙早有準備,帶著梁隊長等人衝上二樓。隨後發現現場的一幕,都有點驚異莫名。


王樹林說:\"各位,今天既然已經做了這些火鍋,就別浪費了,把肉都盛出來,還有這些冷盤,按照人頭數平均發給每個人就飯吃吧。\"


大家本來也沒弄清是怎麽回事,先看到香氣四溢的餐桌本都是陣陣不滿,但聽到王樹林這麽說又是一陣歡呼。雖然大多數人都吃過午餐,可惜午餐都是嚴格分配的,分量太少,可以說越吃越餓;新來的娘子軍們更是驚喜萬分,沒想到剛一來就有這麽一頓大餐。


歡呼聲越來越大,起先隻是有鼓掌伴奏,隨著掌聲的熱烈,人群中開始隨著孫耀南由輕到響地喊起來:\"王主任,萬歲!王主任,萬歲!\"


王樹林一向被人奚落諷刺慣了,絕不會習慣這種口號,甚至覺得異常丟臉,簡直想找個地縫鑽進去,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