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權力博弈(1/4)

\"那……那咱們現在多少人?\"


\"您猜猜。\"


蔡雪覺得這人跟太監似的真讓人討厭,喝道:\"你能不能有話快說?!\"


梁隊長以為她是王樹林的禁&臠,也不敢丁頁嘴,陪著笑臉說:\"我該打,該打!我是看到您回來了,歡喜過度了……\"


淩秀琴、李巧、楊倩等人見他這麽出醜賣乖,忍不住笑起來。這一笑帶動了一大片銀鈴般的笑聲,連二樓的目光也都聚合到這邊,看著這群年輕貌美的迷彩服姑娘們,都覺得這是黑白兩色的亂世中唯一還有彩色的春天角落……


\"現在三百多個人了!也就這麽一天一&夜,是原本人數的四倍!\"梁隊長眉飛色舞,\"當然啦,以後會越來越多的!\"


王樹林本想問問他糧食夠不夠,又覺得這話很敗興,不方便說,還是等領導集體會議的時候再說好了,況且高架橋下的那些進化了的超級僵屍,比之監獄那邊的孫長春特大團夥而言,更是迫在眉睫刻不容緩亟待解決的最要緊問題。於是說:\"誌武夫婦、張助理、陶隊長他們都在嗎?\"


梁隊長以及身後的數十個保安都有些駭然。


王樹林這才察覺到不對勁,孫耀南搶先幾步跑到王樹林跟前,悄聲說:\"大哥,你走了以後不單單是擴充了人數,也發生了一點點小變故,你來一下,我慢慢跟你說……\"


王樹林癡呆一樣點點頭,等著他說。孫耀南咳嗽一聲,說:\"首先,陶大山死了……\"


王樹林愕然:\"變成僵屍了嗎?\"


\"不是……他是被處死的……\"


王樹林一愣:\"什麽?怎麽……不是說一切既往不咎嗎?答應得好好的,怎麽會……?\"他隻是不想做個言而無信的小人,但大多數人以己度人,都以為王樹林因為自己的命令被置若罔聞威嚴受到侵犯而將大發雷霆,於是都是栗栗自危,惶然無措。


孫耀南見他半天沒發作,隻是吃驚,這才壯起膽子說:\"是……是薑副總經理在你走後馬上決定的……\"


李在熙也跟著說:\"一點兒沒錯。竟然不把你放在眼裏!他就怕你爭奪木又力,你都當了老大了,他還不放手,仍然獨斷專行!老張那個老狐狸也給他當狗頭軍師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