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凱旋歸來(1/4)

王樹林在之前的印象裏,始終認為劉佳男的心渴望集團最新的飲料才是造成吸血傀儡橫行的原因,現在一看,恐怕被包括蚊子在內的所有吸血生物都有被感染的可能。他起身關上了車窗,並簡單提示道:\"其他人都把窗關了。\"大家知道他的意思,紛紛依言而行。辛領娣在車裏還找到一瓶花露水和一瓶風油精,大家便輪流傳著擦拭。如果說之前還有人不服王樹林關於不準穿裙子、不準露肉、不準穿豔麗顏色的規定不滿,打算到商廈裏好好挑選衣服的話,現在也都深深覺得,自己這一套迷彩裝才是最安全的。現在天已經轉涼,大西北的白天雖然還是熱,可沒有誰再敢於把衣袖挽起來,都遮得嚴嚴實實,有的甚至想:\"等到了商廈把頭發剪短,既不引人注意又實用。\"


王樹林想了想還是不放心,說:\"今後凡是心渴望集團生產的飲料,無論水、酒、奶茶、果汁還是其他,都絕對不要喝,有可能會變成吸血傀儡。別問我為什麽,各位照做就是了。以後看到任何人,都要告訴他們。\"他這話引起了一片騷動,但好在飲料並不是生命所必須,何況隻是其中一個牌子。大家看他神色堅決,也知道問不出什麽來,於是悲傷裏的疑惑越來越大。


但大家的悲傷都來自於因為同伴感染變異而對自己未來命運產生悲觀預測,而並非是傷感那姑娘已經失去靈魂這件事本身。自己,終究是第一位的。


車輛很快進*入縣城,直接駛向商業區那邊的停車場。王樹林雖然已經當了老大,可不知為什麽,仍舊不能確定商廈的玻璃窗縫隙內會不會有弩在等待。好在這回鳥槍換炮變成大客車了,弩也傷害不了自己的車。到了停車場外,他見保安亭裏白天都有人駐守,大為欣慰,暗想:\"到底還是越來越正規了。\"


他略一躊躇,還是決定說出來:\"我先上樓去跟他們說明一下,你們呢就全都在車上不要下來。一會兒要是樓上有人往下射箭,你們也不要激動,更不要開槍還擊。畢竟射箭也射不到你們嘛。\"


他怕她們又開始七嘴八舌地聒噪,就在說完後立馬下了車。


保安亭內的三個保安正在曬著陽光吃午飯,高談闊論,好不愜意。昨夜的一場大雨將大量的車洗刷得很幹淨,今天的天空比往常略微晴朗,霧霾也淡了許多,如果不是滿街無人車輛也停頓的話,就跟一個正常的人類社會別無二致。中午陽光充足,就算在地麵上也毫無顧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