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僵屍新娘(1/4)

蔡雪卻說:\"既然王大哥是最高領袖,他就需要自己的骨幹力量來保證地位。雖然以王大哥的能力,完全沒必要靠我們這些人和槍,但是我的個人意見還是不要去了馬上就上交武器為好。王大哥出來一天一*夜了,商廈那邊的狀況也許分分秒秒都在變化,還不知道這期間又發生了什麽變故,又接納了什麽新人。在莫不透商廈現在的勢力分布局勢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先見機行事吧。\"


她的分析內容和說話語氣很有領袖風範,王樹林和王竹華也都不由得側目,並且引起了大多數人的讚同。的確,槍就是權力,在和平年代放下自己手中的槍都很難,何況是當今亂世,人人自危,就連最起碼的生命安全也未必能保證得了,要放下槍更是艱難。


王樹林雖然其實還是讚同的,但他也不便因此破壞商廈的規矩,為了安撫她們,便說:\"你們放心,商廈裏差不多有十分之一的雲口人,你們去了挨不了欺負。\"


王竹華突然怪笑一嗓子,意味深長地說:\"雲口人凡是認識你的,大多都跟你沒什麽好交情吧?雲口人多,對你不見得是件好事。\"


王樹林對她已經沒什麽想說的了,居然點點頭,有些愜意地說:\"你說得對。\"


大家又都不約而同地望向王樹林。習慣了諸多年輕女人的目光,王樹林的老處男特征漸漸也不再那麽明顯了,反倒環視一圈,又說:\"這樣廷好。反正……我早就不去想這些了。\"


有個王樹林不大認識的圓乎乎的姑娘突然哎呀一聲,說怎麽蚊子還這麽厲害?王樹林以為她是在變相給自己解圍轉移話題,便投去感激的一瞥。


蔡雪不是打算反駁王竹華,她看似是對王竹華說,其實是向王樹林表述自己的觀點:\"王大哥的名聲不佳,大部分原因是以前總有人以訛傳訛,我不相信真正接觸過他的人還會保持這個看法。就這一天一*夜過去,別人怎麽想我不清楚,但我覺得王大哥的人品沒得說,別說他本來被老天爺賦予能拯救我們的能力,就算他隻是個普通人,他的勇氣和寬容也都是讓我非常敬佩的。\"


聽到這話深以為然的隻有孟欣、劉莎莎和胡玉。其他人仍舊覺得,被這麽個傻子救了,有點天意弄人的意思,終究還是心有不甘。至於王竹華就不必說了,她認定誰好誰就必須好,認定誰差誰就一輩子也不能抬頭,否則就是侮辱她的判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