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掃雷(1/4)

等快走到橋頭時,她們都感到原始恐懼一下子將充滿希望的微弱陽光全部驅散--她們看到半截似人非人的怪物軀體殘留在橋旁反抗拆遷釘子戶廢棄舊樓的陰影下,整個呈現慘紅色,身軀上居然還有巨*大的眼珠子和嘴巴,像是橡皮泥塑像被重新揉搓毀掉一般,而手臂也足有常人的四五倍粗,腳趾頭分叉如同恐龍的爪子,觸目驚心的同時也也無比惡心。正因為沒有被太陽照射過,這才完整地保留著地獄的原貌。王樹林等人也算經過各種驚險狀況的\"老人\"了,最起碼看到普通吸血傀儡腐爛的臉孔也不會大呼小叫。可這東西到底是什麽?在昨晚的黑暗中,除了大量的普通吸血傀儡在湧動外,是不是又有一部分已經超越了死亡的界限,成了另一種難以形容的魔鬼……好在太陽還是站在人類的一邊,這怪物體積太大,陽光乍現它沒有足夠的時間和寬敞的地方躲避,便被當場曬化了一大半……


\"幸虧我們沒出門……\"蔡雪打破沉寂,說了這麽一句。饒是王竹華自命天不怕地不怕,看到這裏也暗叫慶幸:\"昨晚那麽大聲喊,幸虧有大雨和雷電掩蓋住了。不然被這個東西衝進樓裏,誰都活不成……王樹林再厲害也打不過這東西,它能把一層樓全拆掉……\"


大家本來略微振奮的情緒,又不約而同地全部墜*落低穀。


王樹林怕影響大家的士氣,就清了清嗓子喊道:\"大家跟我保持十米左右的距離,每兩個人並排走,槍支朝向橋的兩邊。\"大夥照做,可失落的情緒都一時半會兒提高不起來。


王樹林往前走了十米左右,隨後開始到處查看眼前並排六輛車的情況,首先查看車輛內有沒有殘存的吸血傀儡,盡管有的車膜顏色很深,但他的視力遠勝常人,在光線充足的白日裏看得就更加清楚了。之後他再來回地跺腳,打算吸引隱匿在車輛縫隙之間的吸血傀儡。很快就有一隻沒有幾兩肉的白骨手一把抓住他的腳踝。他低下頭去抓起那隻吸血傀儡,提了起來。眾女見到他與吸血傀儡近在咫尺,心鬥提到了嗓子眼。可吸血傀儡在半空中嗅到他的氣味後,很明顯地將臉一偏,似乎是毫無興趣的樣子,女人們全都看在眼裏,都是驚疑交加。


隨後王樹林將他的腦袋掰斷,耷拉到欄杆上,並沒有推入大湖裏,陽光一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