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N個女人N台戲(1/3)

蔡雪學舞蹈出身,又因為興趣愛好學了三年跆拳道,加上經常拍動作片學過各種簡單的格鬥技巧,身體素質絕佳,論見世麵現場無人能及,也是心高氣傲之人,周圍也沒什麽粉絲,她便毫不猶豫地直接顯示怒氣,騰起腳就要踢過去。好在人多將她拉住,也沒打中。王竹華近在咫尺卻毫無懼色,她倒並不會一招半式,但她積累了幾十年的底氣,隻有她打別人的份兒,沒有別人敢不讓她打,更何況反手打她。王竹華在那一瞬決定了,如果蔡雪敢打中自己,自己一定跟她同歸於盡,抱著她從樓上摔下去,也絕不受這份侮辱。大家都把她決絕的神色看在眼裏,這時候才明白之前她絕不央求王樹林,並不光隻是麵子,她是真的悍不畏死。王竹華嘴上還是不停:\"這麽勇猛,怎麽不見你剛才反抗?\"


\"行了。\"王樹林沒好氣地製止。他的聲音也不大,更沒什麽動作輔助,隻是他冒著風險來救人,又顯出過人的體魄,自然而然產生了一股威信,於是大家都停住了揮舞著的手和七嘴八舌的聲音。


\"王老師,我知道,一個學生要是學習不好,又不會說話,沒有好的家庭背景又不知道送禮,成天少言寡語,自然沒有任何老師喜歡。但不喜歡歸不喜歡,你何必要那樣對我?你曾經說我是個垃圾,白癡,弱智……這些到底是對是錯,我今天不想提。其實包括她們在內,現場除了孟欣,大概每個人都這麽看我,這本來也無所謂,我也習慣了。\"王樹林這話說得眾人臉上都有些發燙。


\"可她們隻是我生活裏的過客,你是我初中時代的老師,你覺得你該這麽說我麽?別說我隻是遲鈍一些,並不是真的白癡,就算我真的腦子有問題,你作為一個老師,你該這麽說我麽?你用圓規紮我,抓著我的頭發往牆上撞,用擀麵杖塞進我的嘴裏為我刷牙,罰我舉著我是白癡的牌子繞著操場蛙跳,這些比起你對我的定性來說,真不算什麽。\"


眾女聽著都有些心悸,又不約而同地望向王樹林。


王竹華陰惻惻地問:\"也就是說,今天你是要來跟我算總賬了?好哇!你要怎麽做,我都接著!你用你捏斷手銬的手捏我的脖子,我眨一下眼就不是你班主任!\"她寧折勿曲,眼睛裏要冒出火來。


王樹林輕蔑地笑了笑:\"你要是不這麽說,那就真不是我的班主任了。王老師,我剛才說的那些隻是為了表達為什麽我能原諒大多數侮辱我的人,卻唯獨不能原諒你的基本原因。並不是要讓你道歉,你愛咋地咋地,我真的不想再跟你有什麽交集了。我去忙了。\"


他寂寞的身影搖晃著下了樓,眾人都怔怔地看著,五味雜陳。王竹華陰寒徹骨地在後麵說:\"王樹林,你想要怎麽折磨我報仇,都無所謂。有什麽明刀明槍地來,用不著在這裏裝得大義凜然,背後再找個借口弄死我,然後裝成我的意外死亡。我告訴你,你就是個垃圾,我以前這麽認為,我現在還這麽認為,你從過去到現在,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