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誤會已深(1/4)

\"王……王勤祥?\"


當這一句疑問首先從膽子最大的楊倩嘴裏問出來時,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慌立即充滿了整個房間,恐怖感的濃度絲毫不遜於之前的強女幹。


\"是……那個相親王?\"


\"王樹林……是王樹林!\"


\"他也來了!\"


\"完了……完了……\"


王樹林本來聽到有人說出他的名字,便廷高興地指著自己的鼻子回答:\"就是我呀!\"但接著聽到有人絕望地叫\"完了\",很是掃興:\"是我怎麽就完了?我到底怎麽了你們這麽討厭我?\"


他說這話的時候想要伸展一下酸疼的身體,可沒想到接著引來了距離他最近的三個女孩的尖叫,她們三個如同觸電一般全身大幅度瘋狂抽搐,王樹林一股委屈湧上喉頭,不禁惱了,心裏突然冒出一股強硬的念頭,正色問:\"孟欣?孟欣你在嗎?孟欣在哪兒?\"


孟欣如果在屋內,不可能不會第一時間發現他並叫他的名字,這說明孟欣不一定在屋內。那她去了哪兒呢?王樹林又驚又怕,他決定如果孟欣不在這個房間,他就去找,首先以救孟欣為主,其他人能救就救,不救也無所謂,他已經積了不少德了,時間如果不夠寬裕,真沒必要再救這麽多卓曉青、翟靜一類女人,況且卓曉青、翟靜還算好的,要是裏麵有牛樂樂、周燕燕這種,那就還是別自找麻煩了,自己能抱著孟欣跳躍過這汽車長蛇陣,卻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把這麽多人都運過去。


叫了半天,也沒有人迎合。屋子在陰麵,陽光也不充足,女人們雖然衣著各異,卻幾乎全是披頭散發,也看不清誰是誰。其他人也沒有想要告訴王樹林孟欣在哪裏,於是場麵不僅僅是尷尬,而且還帶有相當的嘲弄和詭譎意味。


王樹林繼續叫著,忽然東北角落裏傳來熟悉的聲音:\"喊什麽?我沒死。\"


王樹林聽得出這就是孟欣,大喜之餘,倏然站了起來,周圍的女孩們都嘩啦啦劇烈地抖動著手銬,嚇得魂飛魄散,以為他是假警察的同夥,要上來報複這些曾經拒絕過他的相親女。


孟欣卻依舊不說話。王樹林驟然心裏一陣惡寒,明白了原委--孟欣就是被強女幹過的幾個女孩中的一個!楊倩平時生活淫*亂放蕩,就算被女幹了也隻是覺得些許屈辱,並沒覺得失去了什麽。而一直是高貴大小姐的孟欣,二十餘年人生從來沒有受過明顯的委屈,猛然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