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所向披靡(1/3)

這一咬那人的腿骨就開始碎裂,疼得連叫喊都來不及,臉色便變得灰白。本來王樹林靠這一咬已經贏了,隻是他原來並不曾有過什麽想法,可咬住了肉卻忽然激發了他殘酷的黑暗屬性,於是雙目陡然變得赤紅,開始大口大口地吸吮起來。普通的吸血傀儡靠本能驅動軀殼,來不及吸血就必須大口咀嚼吃肉,因此會被誤認為是想吃人肉。而他的吸血能力遠不是普通吸血傀儡可比,這一吸之下,那人原本黝黑的皮膚開始變白,甚至那些血管都變得清晰起來,大量的血液從四麵八方高速匯集到王樹林的嘴巴裏,王樹林的喉部高高鼓起收縮,不大一會兒,那人來不及腐爛就變成了一具淡黃色的幹屍,衣服也因為突然尺寸變大而散落。


吸飽了熱血,神智略一清醒,他又產生了極大的恐慌情緒:\"我要是一直這麽不能自我控製,跟吸毒似的癮頭越來越大,最後找不到血,難說不把手伸向同伴……\"


他不是聖母,此行本來就不打算救所有人的性命,這時候更加確定,先打聽到孟欣在哪兒,能全救了最好,實在不行,隻救走孟欣就行,她是自己的結拜妹妹,是一定要救的。


這裏果然與商廈不同,沒有電池儲備,無法在斷電的情況下供應電視台大廈的監控。雖然這幫歹徒也算心思縝密,但從沒有經過培訓,隻靠著一股暫時的凝聚力湊到一起,還不如商廈的保安整齊劃一。因此這幫人隻是現學現賣,學著以前的獄卒們有說有笑地來回巡視,走個過場,他們確信大白天沒有僵屍的威脅,方圓幾十裏地都沒有活人,自己十來個壯漢十多把槍,難道還控製不住二十來個女人?


王樹林在商廈容易掉向,在電視台大樓方向感就好多了,走到電梯位置看了看高掛的大圖,上麵寫明了五樓是廣播電台,那多半這些人就都在這層樓了,究竟是哪裏呢?房間可不少。他悄悄上了樓。


可現實比之藝術作品而言往往直截了當,王樹林一個拐彎時猛然聽到有門被推開,一片大皮靴重重踩踏瓷磚地板的聲音,以及幾個人在商量:\"下去換崗,再讓我看見巡視期間還在打撲克,我就把他扔下去喂吸血傀儡。\"


\"是,是,大哥……\"


王樹林聽到那個被稱為大哥的家夥口音正是雲口方言,想必多半就是這個杜淵博了。但他身體反應快全靠內力撐起了本能,精神反應卻還是有點遲鈍,迎麵撞上,想要再躲起來就不可能了。


杜淵博等人一見他大驚失色:\"我操!你是誰?\"也沒二話,立馬都拔出了槍。


王樹林也深知跟他們確實沒什麽話好講,便猛地一點地跳了起來,打算一個起落衝到他們眼前。他有點高估自己的水平,或者說低估了自己的體能,這一跳太高,撞到了天花板,把最大的那盞燈一起帶了下來,稀裏嘩啦砸了個稀爛,不過打擊範圍太大,當即就將最近的一個家夥砸倒,碎片四濺,杜淵博這些根本沒有經過射擊訓練的人立即四下亂放,更沒了準頭。


王樹林知道挨了子彈什麽滋味,如果已經因此受傷淤青的部位再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