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汽車墳場(1/4)

王樹林跑下樓時,李在熙、翟靜和貝貝興奮得要衝上去擁抱他,王樹林忙退了一步說:\"你們在這裏好好呆著,吃飽飯幹好活,別讓人家說閑話。我要去救人!\"


李在熙忙說:\"不妥!現在局勢未穩,你可不能隨便離開!\"


翟靜也悄悄說:\"你可別犯傻,你全是靠自己能打,連個自己的隊伍都沒有,你一離開他們還不立即造反?要不這樣,你帶剩下沒受傷的那些保安去……\"


王樹林鄭重地反對:\"不行。電視台那些假警察可是有槍的,人手一把,我們這邊都是冷兵器,去了還不都是活靶子?可別讓他們送死,我自己去就行了。我估計……我應該也不能被槍打死吧……\"


翟靜和李在熙對望了一眼,都有點敬畏。但翟靜還是沉聲說:\"傻瓜,就是要你把他們帶去送死,這些人桀驁不馴,留著也是個麻煩。倒不如借電視台那些更壞的壞蛋之手除掉。以後你可以從剩下的人裏麵重新培養死忠當新的保安隊……\"


王樹林變了臉色,本想斥責她作為一個女人怎麽能這麽毒,又怕別人看在眼裏覺得他們內部都不團結,容易再生畸變,就忍住不說,轉頭走了。翟靜現在可不敢得罪他,便知趣地沒有像以前那樣得理不饒人非要壓倒他。


李在熙壯著膽子問:\"那薑誌武他們有什麽新職務呢?還是當平民了?我們這些人又怎麽安排呢?\"


王樹林很不理解:\"我說咱們商廈就八十來個人,又不是幾十萬人的超級大公司,就這麽點人當不當官就這麽重要?別成天琢磨這個了,你不累?\"


李在熙被他一頓數落,雖然不滿也不敢反駁,心想:\"你當了老大,自然美了。我還指望著靠你雞犬升天呢!怎麽就不知道提拔自己的親信呢?\"又覺得自己說自己是雞犬很不合適,連連輕拍自己的臉。


孫耀南嘴裏的餅幹和麵包渣亂噴,含糊不清地喊:\"大……大哥,我陪你去吧,你不認識路!\"


\"你在家好好養傷,我自己去就行了!我是不認識路,可電視台嗎,那麽大的樓老遠也能看得見,我隻要朝那個方向開就行!\"


李在熙又想起了什麽,大喊道:\"王總經理!你要是能帶回那些壞蛋的槍就更好了,我們需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