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當老大(1/4)

\"其實還是薑總經理有辦法,本來他一看大勢不妙,就表示他們放棄權力,隻求能饒命。陶大山和馬隊長都是本地的地痞流亡民出身,雖然沒殺過人但也心狠手辣,在這非常時期就不同意,想要徹底根除後患。沒辦法,總夫人隻能退一步說:我們不但放棄權力,也不會在這裏呆了,隻求放我們走。可陶大山還是不答應,他怕薑總經理他們離開後再聚集實力回來攻打,並且薑總經理對這裏很熟悉,要是跑了也是個禍患。眼見要必死無疑,薑總經理就急中生智,說:你們還記得八十三號嗎?那是我老同桌!他在外麵還有一幫戰鬥力很強的手下。今天早上你們知道為什麽看不見他了嗎?因為我秘密派遣他出去了!你們要是敢動我們一下子,他回來了必然會幫我們報仇!總夫人腦子也很活,連忙附和。所以陶大山就暫時不敢動薑總經理了。他下令說等你們回來,先莫莫你們的底,看看你們多少人,怎麽個戰鬥力。誰想到王大哥你就帶了幾個女人孩子和傷者回來了,馬隊長怕你這是誘敵,或者說大部隊在後麵,就請示陶大山。陶大山決定先放你們進來,然後擒賊先擒王,先抓住你,你那些大部隊就不敢輕舉妄動了……\"


王樹林聽得驚心動魄,還沒來得及做出評論,就聽到擴音器裏說:\"嗬嗬,不錯啊,梁隊長,我這麽重用你,沒想到你還是隨風倒。你忘了我有監控了嗎?\"


梁隊長硬著頭皮說:\"得啦,陶隊長,我看你還是投降吧。咱王大哥寬宏大量,對咱兄弟都概不追究,你也沒釀成無法挽回的大禍,還是趁早收手的好。你也看到監控了,王大哥把你的人都幹倒了。你就剩一個人,連把槍也沒有,獨木難支了……\"


\"我真操你個血呼啦的媽,梁鬼子,你個吃裏扒外的畜生!我的確是沒有槍,可我有三個人質!姓王的,你想要薑誌武、許馨雅和張守業三個活命,你就老老實實地馬上離開,永遠不準踏進商廈半步!\"


王樹林也沒回答,從電梯裏出來指著總經理室問梁隊長:\"這裏?\"梁隊長雞啄米一般點頭。


王樹林走過去敲敲門。


\"你少自以為聰明,想騙我過去挨打?你不是很厲害嗎?有本事自己開門!\"


王樹林急著去救孟欣,二話沒說,雙手摁住大門用力一推,那門帶動著大量灰塵咯嘣一聲整個從連接處崩斷。王樹林拉開門,往外一放,朝裏看去。隻見一個戴著金鏈子的大光頭嚇得瑟瑟發抖,鼻涕都淌出來了,手裏的刀子在薑誌武脖子上劇烈震顫,薑誌武的脖子已經劃出了一道明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