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赤手風暴(1/3)

王樹林不由自主地看看斷腿的卓曉青,還沒有一米高的貝貝,以及自己正攙扶著的孫耀南,也有點心虛,說:\"我這些朋友都是好人,他們不會白吃飯的,也會出力!以後我也會多找一些身強力壯的人……\"


馬隊長搖搖食指,一字一頓地回答:\"如果你帶來的都是身強力壯的人,那你就是想要壯大自己的勢力,趁機顛覆商廈的權力!我們更不會讓他們留下!\"


王樹林等人被他這句話驚呆了,他反應比較慢,其他幾個人都迅速交換了一下眼色。王樹林氣往上衝:\"你的意思就是說,隻要是我帶的人,就不行?你如果對我有意見,我可以立馬走,反正我是要回雲口的。他們跟我沒什麽關係,你不要因為我牽連他們!\"


他說得大義凜然,但己方諸人也都清楚他這是肺腑之言,再心如死灰如卓曉青者也不由得為之動容。但馬隊長卻不領情:\"你算個什麽東西?你要走還是要留,都不是你自己能說了算的。傻逼玩意兒,不知天高地厚……\"


李在熙上前清清嗓子,笑著說:\"嗬嗬,這位兄弟,我們家小王天性魯鈍,要是不知不覺間得罪了您,那也真不是故意的,您大人有大量別跟他一傻瓜計較。\"接著他玉樹臨風地一抖秀發,隻待對方問一句\"你是哪位\",就瀟灑之極地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震懾群雄。


可下一秒眼前猛然出現一根甩木昆,砰地一聲就被揍到了地上。王樹林見他突然動手,又驚又怒:\"你們幹什麽?誰給你們的權力隨便打人?薑總經理也不會允許的!總夫人許馨雅呢?張守業呢?我要見管事的!\"


馬隊長冷冷地說:\"薑總經理算個蛋,許馨雅算個逼。現在是我大哥陶大山掌管這個商廈!\"


王樹林驚疑不定:\"你們……你們什麽時候換屆選舉了?就一個晚上?還是總部那邊有新任命了?可網絡和手機信號都不能用了啊……\"


馬隊長獰笑道:\"薑誌武有你這樣的蠢蛋同學,我真替他感到不幸,哈哈哈!你聽清楚了,現在是刀和拳頭說了算,薑誌武那個傻逼被我們趕下台了--!\"


王樹林這才明白了:\"你們……你們造反了?\"他其實也不是一點察覺不到薑誌武似乎不大能順利指揮這些保安,可偏偏事情太多,急三火四沒往這方麵想,把大家都帶進火坑了,真是追悔莫及。


馬隊長一揮手,增加到三十多人的保安全部圍攏過來,刀、棍和削尖了的鋼管對準了他們。\"造反?你別說得就跟薑誌武是他媽國家任命的長官似的,現在我們才是老大!\"


王樹林急中生智:\"我告訴你,我是國家任命的執法人員,不信等電力和網絡恢複後你去上網查查!我的編號是……\"


馬隊長狂笑一聲,一棍子凶猛地砸了下來。這隻是根普通甩木昆,電力現在是稀缺資源,都要省著點用,必要時還需把電充給汽車的電池。但即便不是電棍,這棍子正中腦袋也足夠把人輕則打昏重則致死。然而他既然打的是王樹林,自然隻能跟所有等著殘忍看熱鬧的保安們一起,瞠目結舌地瞧著那根棍子斷成三截,劈裏啪啦在空中各奔前程。


翟靜等人看在眼裏,都是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