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商廈事變(1/4)

孫耀南麵色慘然:\"你們幾個都是雲口人吧?起碼也在雲口呆過,應該知道雲口四大流亡民。大王旭,喬疤子,呂鵬飛,杜淵廣。其中杜淵廣黑社會團夥因為得罪領導十年前就被全部抓獲了,杜淵廣被判死刑,從抓起來到送看守所等待審判結果,不到一個月就打了眼。這個人就是他的親弟&弟杜淵博,也判了無期徒刑,關在大西北監獄,這次就逃出來了……\"


王樹林心念一動:\"我的同學小王旭也該跑出來了,這是羅哥他們說的……不知道他有沒有事?既然是跟羅哥一起越獄的,想必是在末世來臨之前,那就絕不會是這幫假警察的一員!\"他這推理本來沒問題,但他這麽想的真正原因是拒絕王旭有可能變成無可救藥的壞蛋的可能性。他堅信王旭本質上跟自己一樣善良,而且骨子裏充滿傲氣,絕不會不顧原則任意濫殺無辜的。


\"接著他們就原形畢露,光天化日之下開始強女幹,首當其衝的就是楊倩……\"孫耀南麵無人色,\"我……我也不敢反抗。他們好像很有心機,做這種壞事也隻是一個一個地上,其他人都拿著槍在旁邊站著威脅,沒有人敢反抗,都哭得昏天慘地……後來他們一個一個輪著發泄。但很奇怪的是,他們隻是挑了其中幾個來回強&暴,其他人卻沒事。我們能看得出這是隨機的,也並不是被侮&辱的幾個女孩跟他們有過節。他們憋了這麽多年,即便搞遍所有人也並不奇怪,可他們竟然忍住了,看來並非欲壑難填。我們還以為他們良心發現呢,誰想到杜淵博一聲令下,他們劈裏啪啦開始開槍了。專殺男的,說留著男的是威脅,剩下二十來個女的留下來有用……侯總的腦袋都炸開了……我前麵正好擋著一個人,但卻沒站穩,從被砸碎的落地窗縫隙裏掉出去了。可沒想到……福大命大,落到下麵的樹上,讓樹枝樹葉大大緩衝了……我疼得眼冒金星,身上都是血,太陽也落山了,那些陰暗的角落裏傳來吸血傀儡的叫聲……我很害怕,本想試著去看看那幾輛警車是不是車鑰匙還在方向盤上,可又怕一旦開出去那些人會開著剩下的車追上來,而且吸血傀儡也會被警車吸引的……所以我隻能沒命地跑……沒命地跑……大哥……我真沒想到能再見到你……請你原諒我,我不敢去救孟欣,你……你也別去了,咱們不是他們的對手……\"


王樹林沉默一陣,突然抬起頭,翟靜、卓曉青和李在熙見到他這下定決心的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