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要命還是要自由(1/4)

他們的聲音還是有點大,遠遠地,似乎又有別處的僵屍被吸引過來了,王樹林見影影綽綽也最少是二十多個,忙跑到木板疊放區快速選了一塊長方形木板,相對光滑平整且有一定的厚度,然後抓起四根桌腿。李在熙這才看明白他想幹什麽,怕他再度犯傻勁,催促道:\"咱們還是快跑吧!現做擔架也來不及啊!\"


王樹林深吸了一口氣,暗想:\"老天保佑,既然都給了我這麽大的運氣了,那就請再給我一次奇跡吧!\"說著雙手一摁,一根桌腿和木板的連接處竟然迅速凍結成冰,隨後硬得像石頭一般,現在雖然不是盛夏,但仍然是尚未入涼的早秋,就算冰箱裏的冰也不可能在外麵保持這種硬度。王樹林大喜之下,總算放了心,再度以此法炮製,將四根桌腿結結實實地連上了木板,隨後喊道:\"李在熙,快過來跟我一起抬!\"


要是放在過去,愛誰誰,反正老子不幹。但李在熙以己度人,以為要是拒絕的話王樹林會毫不猶豫地殺掉自己,隻能唯唯諾諾地跑上來,悻悻地念叨幾句含糊的不滿,兩人一起將卓曉青抬起來。翟靜抱著兒子,幾個人快速向外跑了。他們到底比僵屍的速度快得多,走出一段路後隻走大路。偶爾有僵屍從路邊跑過來,王樹林也能光靠腳就將其終結。他隻盼望今晚不會出現巨型僵屍或者其他什麽變異種類,那還是能順利支撐到早晨的。


這一路因為李在熙的體力遠不如王樹林而總是走走停停,好在有驚無險,熬到早上五點多鍾,雖然他們筋疲力盡卻還沒走到一半路程,但比王樹林所預想得要強多了。太陽照常升起,盡管陽光隻能有幾根刺破厚厚的雲層,卻也足夠將僵屍們驅趕回黑暗之中。


於是在翟靜和李在熙的強烈要求下,他們終於停在馬路邊好好地休息了一番,肚子也餓得咕咕叫,這時才發現,走得太匆忙,一點兒食物和水也沒帶。眼下隻有一條路,就是必須趕快趕到目的地。


\"差不多了,咱們上路吧?\"王樹林的體力一會兒就恢複得差不多了。


李在熙叫屈道:\"你是機器人嗎?整整七個鍾頭沒停,肚子裏一粒米也沒有!我們還抬著一個大活人呐!累死了!\"


翟靜對他的人品也十分地鄙夷,本來就悔恨交加,聽到這句更是忍不住譏笑道:\"一個大男人,吃飯的時候比誰吃得都多,可什麽活兒也不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