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沒見過你這麽不要臉的(1/4)

\"哦,嗯……啥?\"李在熙這回聽清楚了,\"你……你不是去找車了?\"翟靜和卓曉青也略微鎮定下來,側耳聆聽,但她們卻聽到僵屍在撞砸樓下的大門,這回可不是無意識,而是凶暴狂躁的猛烈砸打,聽\"呃呃\"的聲音重疊之多,恐怕最少也有十多個……


\"來不及了,路上細說,總之找到好地方落腳了,大家都有吃的了,卓曉青的腿也能治了……\"王樹林說是這麽說,他也並不確定商廈裏有專門的藥店,隻是盼望顧客幸存者裏能有個從事醫療工作的人,\"本來是打算明早上出發,這下壞了,僵屍好像來了不少……\"


翟靜很想說:\"都是你撞破門害的!\"可實際上她們之前的爽叫聲也足夠響亮。說到底她終究還是在極其羞愧的情緒中無法自拔,甚至沒有臉麵跟王樹林正常對話,更何況是斥責他。


王樹林急得左右亂轉,樓下僵屍的叫喊聲也越來越大。驟然間,他神色略一堅定,目光流露出極大的決心,李在熙和卓曉青看得清清楚楚,以為他是打算放棄己方幾個人,不由得驚惶無措。王樹林卻沉聲說:\"翟靜你馬上找到你兒子,我下樓引僵屍群離開,過一會兒就回來!……你們愣著幹什麽?都光著腚,快穿衣服!\"他這話也不是諷刺,是口不擇言,可這三人心裏都是一沉,一股恨意湧了上來,足足抵消他打算下樓引僵屍的決心帶來的感動。


王樹林幾步從樓梯上竄下來,速度和靈活度連奧運會的運動員也未遑多讓。他不假思索地衝下樓時,木質大門已經咕咚咕咚響得像是要隨時被推倒。他再也無暇琢磨計劃,身體比頭腦先行動,連帶著身體的重量和加速度,重重地撞了過去。


大門砰地一聲飛了出去,外麵一陣陣肉體的碾壓聲,不知道撞飛了多少個失去靈魂的軀殼。隨後他發現門板下麵也壓著不少這類家夥,便全力以赴地在門板上蹦跳,隻聽得雞蛋碎裂一樣吱嘎亂響,血花四濺。但他用力過猛,門板立即被踩出一個大洞,好在他快速踢踏,隨即門板四分五裂。他本想跑出一段大聲呼喊吸引僵屍來追,反正對方也不咬他,也算有恃無恐。但現實總與構思不同,他的動作太過笨拙,仍舊在大門口徘徊,既然沒有了門做防護,五六個僵屍旋即蜂擁而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