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亂世穀欠火(1/4)

遠遠地聽到另一端翟靜的怒罵:\"讓不讓人睡了?深更半夜鬼叫什麽?詐屍嗎?瘸腿狗狗爪子又不疼了?\"隨後傳來貝貝的哭聲和翟靜的持續怒罵:\"你咕咕唧唧嘟囔了一天我沒收拾你你長臉了是不是?皮癢了是不是?給我閉嘴!不好好教育你你不知道長幼尊卑……\"


王樹林也能理解翟靜心裏的失望和嫉恨,但這又有什麽辦法呢?他當然不清楚李在熙此時此刻的念頭,李在熙並不是在選擇,而是在想:\"今晚使勁熬一熬翟靜,嫉妒死她,明晚再換成她,單身媽媽的成熟風韻,也別有一番味道。以後還可以兩個人同時‘培養’……\"


雖然捯飭了好久,但卓曉青快樂極了,依舊不滿足,見他突然停下來,便很敏銳地問:\"怎麽了?在想什麽?\"此時的她已經認定,李在熙算是自己的男朋友了。


李在熙微微一笑,柔聲說:\"在想怎麽好好愛你!\"說罷繼續瘋起來……


兩個鍾頭後,兩個人都精疲力盡,卓曉青竟然因為累得厲害而睡著了。李在熙怕她夢裏磨牙,就小心翼翼地挪出來,見卓曉青熟睡的臉上帶著心滿意足的表情,也得到了很大的滿足感,心想:\"這個人已經對我死心塌地,等明天開始集中火力攻打翟靜。\"


翟靜妒火中燒的同時也是渾身火燒火燎,她太久沒有那種生活了,這時正是虎狼之年,聽到自己心愛的男人在抱著另一個女人在自己腦海中任意馳騁,無論如何都難以平靜入睡,隻能自己靠自己解決了。等孩子哭哭啼啼地睡著了,她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孩子,披著單衣到了衛生間,緩緩地自行解決……


王樹林就更不用說,老處男一個,於是堅石更了一個晚上,隻能仰麵朝上,沒辦法側身睡覺,也給折騰得不輕。


次日一大早天蒙蒙亮,王樹林就收拾行裝,先去廚房弄點吃的。他本打算帶少一點,可他不是聖母,也不滿李在熙吃兩個人的份兒卻不幹活隻幹&女人,便多帶了點,反正是要出去一天。


翟靜的房間一點動靜也沒有。卓曉青和李在熙恩愛纏&綿得太累,一時半會兒也起不了。王樹林正往包裏裝吃的,卻看到下樓上廁所的李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