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男又欠女愛(1/3)

王樹林一呆,剛要解釋,李在熙又說:\"你不要誤會,我不是說你出去玩兒了。外麵仍然很危險,怎麽都不如屋裏安全,而且還那麽累,我完全相信你是很辛苦地去找。但你有沒有想到,做事都要先考慮質,再考慮量。剛才靜靜說你以前是個普通的私企工人,為什麽呢?並不是你不努力,而是你一直幹著大量的無用功,不出活兒,所以你總也不能飛黃騰達。而我在片場的時候全身的細胞都會調動起來,聚精會神地做事,一段時間內同時可以做相互有關聯的好幾件事,這樣才有效率。比如在拍電影的時候我能不能同時也製作一首歌曲的MV?能不能來幾張寫真回饋粉絲?能不能忙裏偷閑抽空發微博與粉絲做親密互動?能不能就近做點公益事業為這世界添上一份愛心?這基於我作為藝人必須要回報廣大粉絲厚愛的真誠信念……\"


王樹林終於忍不住了:\"李大哥,你有什麽話就直說吧。到底要說啥?\"


卓曉青和翟靜不約而同地搶先瞪著他。


王樹林泄氣了:\"我隻是問問,你看你倆,至於這麽生氣麽……\"


李在熙大度地擺擺手,微微甩甩秀發,俊美得難以形容,翟靜和卓曉青都不由得暗地裏吞了一口口水。


李在熙微笑著說:\"我的意思是,你出門找車,也可以同時做點別的,不耽誤找車。你這一路應該看看有沒有醫院診所之類的,哪怕一個小藥店也好。因為你作為一個男人,該時刻記住,屋裏有一位女孩子同伴腳踝骨折,需要治療……你說我說得對不對?\"


王樹林很容易被人說迷糊,想想也確實有道理,點點頭說:\"嗯……我確實沒去想。\"


卓曉青得到李在熙的青睞心情極好,也沒怪罪王樹林,隨意地說:\"沒事,樹林,你不用太介意。你這個人單純善良,一門心思出去找車,想不起我的事也是情有可原。李大哥跟我關係不同,我不能拿他對我的好來要求你……\"


翟靜倒地沒能忍住,醋意大發,把筷子一按,幽幽地說:\"你們好幾年不見了,今天上午也就重逢了倆鍾頭,還能有什麽關係?李大哥對你好是他心底比王樹林更善良,更包容,你別會錯了意,誤以為李大哥對你有情。再說,李大哥是娛樂圈的大明星,眼界很高,還能隨便看上什麽人?況且娛樂圈內的人戀愛都比較隱秘,也許李大哥有女朋友,不勞你操心了呢?\"


卓曉青自認為高人一等,平時是不會跟翟靜吵的,可眼下爭奪的是李在熙而不是王樹林,所以她寸步不讓,立即反唇相譏道:\"翟大姐,李大哥跟我認識這麽多年的交情,不是你能夠理解的。有的人隻要見過一麵,就會走進對方的心裏,這跟時間長短無關。你隻是他的一個粉絲,你了解的不過是電視電影裏的他,能跟我相比麽?不過有一點你說對了,李大哥的確是善良,包容,所以他敬重每一個粉絲,不忍心傷害他們,才對你態度比較好。我看是你會錯了意才對吧?\"


翟靜大怒,一拍桌子,她是殺過人的人,底氣跟殺人之前絕不可同日而語。卓曉青雖然有些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