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兩女一男(1/3)

周燕燕陰寒徹骨地看了他一眼,江海濤竟然倒吸一股冷氣,不敢與之對視。周燕燕森然說:\"各位,我們都是在一條船上,再也回不了頭了。與其讓王樹林將來逐漸做大幹掉我們,倒不如我們抓住機會,先下手為強……\"


洪哥也覺得這女人越來越可怕了,而且產生了某種威嚴,隻能等她說完後,才發表意見:\"我們一次次地動手都失敗了,他饒過咱們不止一次,咱們怎麽可能殺得了他?\"


江海濤和周燕燕都大怒,他倆都接受不了這種話。江海濤怒罵道:\"老洪,你他媽一直給王樹林說好話,他能聽得見嗎?說了也白說,你以為他順風耳聽到以後會對你網開一麵?\"


周燕燕也陰森森地問:\"我們什麽時候被他饒過了?洪哥,我一直覺得你廷靠譜的,怎麽現在胡說八道?\"


洪哥見他倆已經入魔,隻得說:\"之前饒沒饒咱們,我也就不說了。就剛才他追咱們的車,其實他完全可以朝咱們扔東西。就按照他現在的手勁,就算打不爆車胎,起碼也會打破玻璃,最少也能打死後排的樂樂。可他沒這麽做,我猜他還是想追上來問個清楚,不一定會真的報複咱們……\"


周燕燕打斷道:\"洪哥,你總是把他想得那麽好,那是給自己增加危險指數。他那是智商問題,本來就笨,又發了怒,自然而然跑起來不能正常思考。我從他的眼神就能看得出來,他想置我們於死地,這是再明確不過的了!\"


\"好吧好吧,那你說先下手為強,是指?\"洪哥總算退讓了一步。


周燕燕淡淡地說:\"咱們依附一個強大的團隊,借機報仇!\"


\"對,有槍的團隊。\"杜建立趕快迎合,他現在成了周燕燕的兔子,在周燕燕的強勢下隻能當個萌chong。


\"就怕槍也打不死他……\"牛樂樂抹了一把眼淚。


周燕燕搖搖頭,堅定地說:\"手槍也許打不死,但是如果是有更厲害的槍呢?況且,這是我的觀點:我認為,王樹林是在亂世裏爆發了某種潛力,才獲得現在這樣的力量的。假如全世界範圍都在發生災難,那麽,具備王樹林這種水平的,很有可能遠遠不止他一個。我們就依附一個具備他這種力量的強者領導的團隊,然後……趁機幹掉王樹林,一勞永逸地解決心腹大患!\"


大家都被他的推斷驚呆了,不知該說什麽好,但又隱隱覺得,的確有道理。


周燕燕暗暗咬著牙,想:\"你等著……我從不後悔得罪你,你應該後悔得罪我才對……終有一天我會讓你覺得,你還不如當初老老實實地死掉更好……\"


與其說是卓曉青自己睜開了眼睛,倒不如說是三點鍾的太陽光刺破雲層,也刺破了自己眼皮上積累許久的陰鬱氣息。她咳嗽幾聲,視線漸漸變得清晰起來。也就在這時,她一陣劇烈的疼痛,當即淚水淌了下來,毛巾也被帶到地上。


\"醒了。\"翟靜冷冷地看著,\"快來看哪王大情聖,你的黛玉妹妹醒了,梨花帶雨的,嬌豔欲滴的,杏眼桃腮的……\"


王樹林從屋外走進來,搬了個椅子坐過去,說:\"這是另一個房子,位置不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