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火海與寒冰(1/4)

周燕燕訕笑道:\"我們隻是在這裏打個埋伏,確實就想要點飯和水,再就是這輛車,是個驚喜。本來真的是打算放走這倆人,要他倆有什麽用?那孩子更是屁用也不丁頁。但是那孩子真是好孩子啊,還記得問他媽媽那個二逼叔叔王樹林怎麽還不跟上來?哈哈,我們才知道,原來世界真小,冤家路窄,既然是仇人的朋友,那就是我們的仇人。先抓著她,不怕你不上鉤。我們必須要報仇!\"


王樹林真火了:\"我根本沒領著僵屍來報複,誰他媽是你們的仇人了?你們是不是讓亂世嚇出神經病了?要說仇人,我不是你們的仇人,但你們是我的仇人才對!我都不計較,你們他媽還蹬鼻子上臉了?\"


周燕燕笑容盡斂:\"我沒有耐心了……\"


王樹林打斷道:\"你要是老搶我的台詞,我就跟你們沒什麽可說的了。我仍然不想傷害你們,我現在就進去找他倆,你們誰要動手,可以試試。\"


江海濤怒極反笑:\"你是不是受刺激得了精神病了?以為我們沒有槍就威脅不了你了?早上被你僥幸逃跑還真以為自己是個功夫大師了?我們有六個人!\"說著對準他毫不猶豫地射出一箭,\"去死吧你!\"


這次王樹林沒有擋格或者躲避,他深信自己不會受到這種層次的武器傷害,果然,那箭頭沒有絲毫懸念地刺到王樹林的臉上,隨即啪嚓一聲斷成兩截落地。


這是下午一點多鍾,日頭最好的時候,並非淩晨的半夢半醒之間,所有人都看得很清楚,全都呆住了。


王樹林踏上台階一步,牛樂樂和周燕燕都產生了恐懼,向兩旁讓開。洪哥是個老滑頭,也不敢動手。卓曉青大概是本來就反對他們綁架的,雙手抱月匈冷冷地看著不說話。而江海濤則不甘心,呼啦一聲拔出刀,衝著王樹林的脖子又砍過去。


又是一聲脆響,刀子也同樣斷成三截。江海濤萬念俱灰,徹底失去了鬥誌。王樹林一把揪住他的月匈口,怒喝道:\"你前後殺了我六次!你欠了我六條命!你想讓現場包括你在內這六個人償命嗎?\"


他的嗓門因為內力的原因聲遏行雲,最近處的窗玻璃吱嘎一聲裂開了紋路。杜建立見此情景,嚇得就抱著腦袋躲到牆角。江海濤也瑟瑟發抖,轉頭看著周燕燕和牛樂樂求助,兩個女人也一臉恐懼,無非是牛樂樂是完全的害怕,而周燕燕則仍舊一股倔強的恥辱感,似乎堅決不肯認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