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越走越荒涼(1/4)

電影電視劇裏的僵屍不是這樣的啊!陽光怎麽會殺死它們?還是說陽光裏有什麽成分,比如說紫外線,是它們受不了的?難道它們其實並不是僵屍,而是真的來自地獄的魔鬼?那巨怪那麽強大,麵對陽光時,卻跟其他的僵屍沒什麽區別!隻有吸血鬼才這樣啊,這些僵屍卻不光是吸血,而是直接吃血肉!還是說,它們太著急了,來不及等到血流出來?


隨著其他疑惑還算順利的解決,他迎來了一個最大的疑惑:\"那我呢?在僵屍看來,我也跟僵屍一樣。那為什麽陽光對我沒作用呢?\"雖然他始終記得,自己一直不太喜歡強烈的陽光。


此時此刻,王樹林的心情反而變得好了一些,仿佛陽光也使得五髒六腑內雲開霧散,出現了晴天。他思忖著僵屍抓不到自己,又跑得這麽慢,太陽一出來就都曬化了,那說明這個末世還不是那麽令人絕望……他已經能看得清影視城大樓的方向,便朝那個方向全力跑去。路上經過一輛自行車,上麵還坐著半截人的屍體,估計是被那巨怪扯斷了上半身,否則隻是單純被僵屍吃咬的話,也一定會全部感染,陽光會將其曬得片甲不留。


他還是無法對半截身體和口賁身寸在外的大量下水徹底適應,一邊捂著鼻子,一邊用力抬起自行車,甩掉碎肉,騎了上去。這一路上他看到不少衣服的碎片在空中飄舞,有的掛到枝頭,引來烏鴉的陣陣怪叫,顯得尤其可怖。昨天上午劇組的那群人突然變異很有可能是喝了集體供應的心渴望飲料,接著立即被太陽曬化。而太陽落山後再變成僵屍的人們等到今早,已經成了\"資深\"僵屍,這樣一來,本來就因為到處晃悠而破爛的衣服也就隨著陽光燒焦身體一並燒壞,而沒有像昨天上午那個拍戲大院裏衣服保存得那樣完整。


然而陽光也隻出來這一小會兒,遠處工廠排放的大量廢氣再一次給厚重的雲層注入了有毒的黑色,整個太陽從地平線升起時,又如同被裝進了一個深色塑料袋,瞬間扼殺了光彩。僵屍的數量太多,還有些剛剛開始灼燒的僵屍剛剛被陰影重新籠罩,又開始有了活力。王樹林不敢怠慢放鬆,快速蹬著自行車,僵屍們順著風嗅著他的氣味,最多看一眼或者側耳傾聽,沒有誰想要撲倒他的自行車。他的目標很明確,就是那棟影視城管理大樓,生怕再遇上別的巨怪或者其他什麽奇形怪狀的變異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